佛山本地宝 > 佛山教育 > 佛山职业资格 > 佛山司法 > 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指南
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指南
2017-11-21 09:12【我要纠错】

【导语】: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终于在两个月的焦灼等待下即将出炉啦!根据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公告,全国合格分数线为360分。

  2017年司法考试成绩查询时间:11月21日上午8时


  2017年司法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1. 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

  2. 中国普法网(http://legalinfo.moj.gov.cn/)、

  3. 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公众号ID:sfb_sifabu)

  4. 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公众号ID:zg_pufa)


       合格分数线

  依据《国家司法考试实施办法》第十七条规定,司法部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确定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合格分数线。

  其中,广东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合格分数线为315分

  西藏自治区合格分数线为280分;内蒙古、广西、宁夏、新疆4个自治区,四川、贵州、云南、甘肃、青海5个省的自治州、自治县合格分数线为305分;四川、贵州、云南、甘肃、青海5个省所辖县(市、区)合格分数线为310分;除上述10省(区)外,全国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合格分数线为315分。

  2017年司法考试如存在异议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11月21日)起15日内,即12月6日之前,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分数核查的书面申请。分数核查范围包括试卷四和参加试卷一、试卷二、试卷三考试但无考试成绩的试卷。考试成绩经核查并已书面通知本人的,不能再次核查。司法部及其考试机构不直接受理个人核查申请。应试人员逾期申请的,司法行政机关不再受理。


  佛山市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211号律师公证管理科

  电话:0757-83331692

  特别注意:千万不要忘记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喔!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办理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事宜!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国家司法考试电子照片制作指南

    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开始报名了,那么对报名的电子相片有没有什么要求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国家司法考试电子照片制作指南。来看看吧。

  • 2014年佛山国家司法考试要求

    2014年佛山国家司法考试有什么考试要求呢?本地宝小编为整理出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2014年佛山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条件

    2014年佛山国家司法考试开始报名了,那么佛山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条件是怎么样的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佛山国家司法考试报名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2014年佛山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流程

    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开始报名了,那么报名的流程是怎么样的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2014年佛山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流程,来了解一下吧。

  • 2014年佛山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时间

    2014年佛山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要怎么样报名?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佛山国家司法考试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想了解更多国家司法考试信息,请继续关注佛山本地宝。

  • 2014年佛山国家司法考试法律专业范围

    2014年佛山国家司法考试的法律专业范围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入口

    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开始报名了,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入口,需要报名的考生,抓紧时间报名吧。

  • 2014年佛山国家司法考试时间

    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开始报名了,那么,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2014年佛山国家司法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吧。

  • 2014年佛山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材料

    2014年佛山国家司法考试报名开始了,那么需要什么报名材料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2014年佛山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材料,赶紧来看看吧。

  • 2017年度佛山律师证资格申请(程序+所需材料)

    历尽千辛,恭喜最终通过了2017年的司法考试的你可以申请心心念念的律师资格证!准备好需要递交的材料来领取你的证书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