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佛山社保 > 社会保障 > 佛山三水区庇护所地址
佛山三水区庇护所地址
2014-10-16 14:40【我要纠错】

【导语】:佛山三水区庇护所在哪里?具体地址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三水区庇护所地址等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三水区福利中心

  地址:西南沙头开发区七小区

  建筑面积:24462平方米

  容纳人数:1000人

  乐平镇庇护中心(示范点)

  地址:保安村委会保安小学

  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

  容纳人数:1000人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佛山高明区庇护所地址一览表

    佛山高明区庇护所在哪里?具体地址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高明区庇护所地址一览表。可以了解一下。

  • 佛山白坭镇庇护所地址一览表

    佛山白坭镇庇护所在哪里?具体地址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白坭镇庇护所地址一览表。可以了解一下。

  • 佛山桂城庇护所地址一览表

    佛山桂城庇护所在哪里?具体地址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桂城庇护所地址一览表。可以了解一下。

  • 佛山狮山镇庇护所地址一览表

    佛山狮山镇庇护所在哪里?具体地址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狮山镇庇护所地址一览表。可以了解一下。

  • 佛山里水镇庇护所地址一览表

    佛山里水镇庇护所在哪里?具体地址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里水镇庇护所地址一览表。可以了解一下。

  • 佛山西樵镇庇护所地址一览表

    佛山西樵镇庇护所在哪里?具体地址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西樵镇庇护所地址一览表。可以了解一下。

  • 佛山大沥镇庇护所地址一览表

    佛山大沥镇庇护所在哪里?具体地址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大沥镇庇护所地址一览表。可以了解一下。

  • 佛山丹灶镇庇护所地址一览表

    佛山丹灶镇庇护所在哪里?具体地址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丹灶镇庇护所地址一览表。可以了解一下。

  • 佛山九江镇庇护所地址一览表

    佛山九江镇庇护所在哪里?具体地址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九江镇庇护所地址一览表。可以了解一下。

  • 佛山禅城区庇护所地址一览表

    佛山禅城区庇护所在哪里?具体地址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禅城区庇护所地址一览表。可以了解一下。

  • 佛山罗村街道庇护所地址一览表

    佛山罗村街道庇护所在哪里?具体地址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罗村街道庇护所地址一览表。可以了解一下。

  • 佛山南海区各镇街有哪些居家养老服务商?

    目前南海的居家养老服务商均已入驻南海养老平台服务,需要申请居家养老服务的群众,可通过电话选择不同的服务商,目前南海的居家养老服务商均已入驻南海养老平台服务,需要申请居家养老服务的群众,可通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