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佛山社保 > 佛山低保 > 顺德龙江镇低保证办理流程
顺德龙江镇低保证办理流程
2014-10-20 16:56【我要纠错】

【导语】:顺德龙江镇低保证是怎么办理的?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顺德龙江镇低保证办理的相关信息。

  顺德龙江镇低保证办理流程

  (1)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收到居(村)委会上报材料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对申请人家庭情况进行审核,对居(村)上报材料有异议的,应通过入户调查、邻里走访以及信函索证等方式进一步调查核实,并对申请作出批准或不予批准的决定。

  (2)居(村)委会根据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审批名单在本居(村)宣传栏进行第二次公示,公示5天后,将公示情况反馈上报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居(村)委会上报材料审核通过后,符合条件的,予以审批,并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4)以上工作程序自居(村)委会受理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办结(不包括公示时间),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不符合条件的,委托居(村)委会回复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想了解更多佛山低保的信息,请点击【佛山低保专题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佛山市低保申请条件

    凡属佛山本市户籍人口,家庭月人均收入低于佛山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且符合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经济状况规定的,给予最低生活保障救济。

  • 佛山城乡居民低保办理条件

    佛山城乡居民低保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办理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城乡居民低保办理条件。了解一下吧。

  • 佛山低保申请条件

    佛山低保申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佛山各区的城乡居民低保标准的多少?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佛山低保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佛山顺德区低保办理条件

    顺德区办理低保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顺德区低保办理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 佛山禅城区城乡居民低保申请条件

    共同生活家庭成员人均月收入低于禅城区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且符合禅城区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经济状况规定的禅城区户籍人员,可申请最低生活保障救助。

  • 佛山三水区城乡居民低保申请条件

    佛山三水区城乡居民低保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申请?什么情况是不给予批准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三水区城乡居民低保申请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 佛山三水区城乡居民低保申请流程

    由申请人向家庭任一成员的户籍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提出;家庭成员申请有困难的,可以委托家庭任一成员的户籍所在地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代为提出申请。

  • 佛山三水区城乡居民低保申请材料

    佛山三水区城乡居民低保申请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呢?应该如何申请?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三水区城乡居民低保申请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 佛山三水区城乡居民低保办理指南

  • 佛山禅城区城乡居民低保办理流程

    佛山禅城区城乡居民低保的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办理的方式有哪些?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禅城区城乡居民低保办理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 佛山禅城区城乡居民低保申请材料

    佛山禅城区城乡居民低保应该如何申请?申请需要提交什么材料?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禅城区城乡居民低保申请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 佛山禅城区最低生活保障办理指南

    共同生活家庭成员人均月收入低于禅城区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且符合禅城区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经济状况规定的禅城区户籍人员,可申请最低生活保障救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