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佛山车辆交通 > 佛山二手车过户 > 二手车交易不能过户的常见情况
二手车交易不能过户的常见情况
2016-01-13 10:43【我要纠错】

【导语】:二手车交易不能过户的常见情况有哪些?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二手车交易不能过户的常见情况。可以了解一下。

  二手车交易不能过户的常见情况有:

  一、申请车主与原登记车主印章不相符的。

  二、未经批准擅自改装、改型及变更载货重量、乘员人数的。

  三、违章、肇事未处理结案的或公安机关对车辆有质疑的。

  四、达到报废年限的(对已达到报废使用年限,但车辆技术状况较好,使用性质为自用的汽车,经特殊检验合格后,在达到报废使用年限后两年内,准予申办过户登记,但不准转籍)。

  五、未参加定期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的。

  六、新车进户不足三个月的(进口汽车初次登记后不满两年的,但判决的除外)。

  七、通知冻结或抵押未满的。

  八、属控购车辆无《申报牌照证实章》的。

  九、进口汽车属海关监管期内,未解除监管的。

  十、凡是未上“交强险”的车辆,不能办理过户。

  十一、对于迁出和迁入的二手车,未达当地要求标准的不能过户。

  想了解更多关于佛山二手车过户的信息,请点击【佛山二手车过户专题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佛山二手车过户费是多少

    佛山二手车过户费是多少?代办的费用又是多少钱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二手车过户的办理费用。可以参考一下。

  • 佛山二手车迁入办理指南

  • 佛山二手车买卖过户办理指南

  • 异地二手车过户到佛山程序

    异地二手车如何过户到佛山呢?办理的流程是怎么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异地二手车过户办理的相关信息,可以参考一下。

  • 佛山二手车外迁过户的限制条件

    佛山二手车外迁过户的限制条件是什么?佛山二手车外迁过户有什么限制?佛山本地宝为你解答。

  • 佛山二手车过户流程

    佛山市办理二手车过户的流程是怎么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二手房过户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佛山二手车过户办理指南

  • 二手车过户要避免哪些纠纷

    二手车过户要避免哪些纠纷?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二手车过户办理的相关信息。需要办理二手车过户的车主可以了解一下。

  • 佛山二手车过户费用

    佛山市办理二手车过户需要的费用是多少?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二手车过户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二手车过户前要做什么准备

    在办理二手车过户前,要做什么准备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二手车过户办理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 二手车过户办理注意事项

    在办理二手车过户时,有什么事项是需要注意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关于佛山二手车过户的相关信息,可以参考一下。

  • 佛山二手车夫妻过户办理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