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佛山结婚生育 > 佛山结婚证 > 佛山结婚证补办材料
佛山结婚证补办材料
2023-04-06 17:12【我要纠错】

【导语】:佛山结婚证补办需要什么材料呢?提交的材料的哪些?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结婚证补办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佛山结婚证补办材料

  1、内地居民:本人有效的常住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当事人为集体户口无法提供户口簿首页原件的,可以提供加盖户口簿保管单位公章的首页复印件和本人页原件)。居民身份证过期或遗失的,可凭有效临时身份证办理。

  2、现役军人:本人有效的军人证件、居民身份证及所在单位团级以上政治部门出具的《军人婚姻登记证明》。

  3、加盖原婚姻登记机关或档案保管部门公章的婚姻登记档案复印件或《档案遗失证明》等其他证明材料。

  申请补领婚姻登记证时,当事人仍持有的原结婚证的或离婚证的,应当同时向婚姻登记机关提交;

  4、如有证件信息或人员身份变更,导致现持有的身份证件上的信息与结(离)登记档案信息不一致的,需提供有权机构出具的相关变更证明;

  5、申请补领结婚证的,双方当事人提供3张2寸近6个月内半身免冠合影红底彩色照片;申请补领离婚证的,双方当事人提供2张2寸单人近6个月内半身免冠红底彩色照片。

  想了解更多关于佛山结婚证的相关信息,请点击【佛山结婚证专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佛山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结婚】,即可获取佛山结婚登记预约入口,预约查询入口,婚姻登记处地址电话等信息。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佛山节假日能不能办理婚姻登记?

    可以的。佛山市各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周六的上午和5月1日(劳动节)、10月1日(国庆节)、1月1日(元旦)当日照常上班一天,为市民提供婚姻登记服务。

  • 2023广东婚姻登记跨省通办有哪些地方?

    扩大内地居民婚姻登记“跨省通办”试点地区为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陕西、宁夏等共21个省(区、市)。详

  • 2023广东婚姻登记跨省通办试点须知

    广东省婚姻登记“跨省通办”试点工作内容为内地居民结婚登记、内地居民离婚登记。内地居民补领婚姻登记证、婚姻档案查询、出具(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以及涉外国人、涉华侨、涉港澳台居民婚姻登记暂不实“跨

  • 佛山高明区个人婚姻档案线上查询指南

    高明区的居民,如果不便到档案馆,可以通过“高明通”小程序查询个人婚姻档案。进入小程序后,按页面提示完成实名认证,首页点击“档案预约查询”进入功能页面。详见正文。

  • 佛山外国人签证补办申请指南

    外国人入境后因所持签证在佛山遗失、损毁或者被盗抢的,可以申请补发签证。外国人申请签证补发,其本人应到我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并接受面谈。详见正文。

  • 佛山南海区补领离婚证需要什么材料?

    需要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及户口簿原件;每人2张2寸(宽3.5cm*高5.3cm)红底的单人近6个月内拍摄的正面半身免冠照片;到原结婚地的婚姻登记处复印离婚登记档案等。详见正文。

  • 佛山南海区补领离婚证办理流程

    婚姻当事人向原办理该婚姻登记的机关或现常住户口所在地(佛山市)的婚姻登记机关提出申请(南海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金融公园5号馆、8号馆);当事人填写《申请补领婚姻登记证声

  • 佛山补领离婚证需要提前预约吗?

    需要。佛山市自2020年3月10日起实施“全城通办”,全市各区区级婚姻登记机关实行婚姻登记预约制,不设现场号,市民可通过广东省民政厅网站或关注“广东民政”微信公众号或“粤省事”微信小程序进行网上预约

  • 佛山补办离婚证没有照片可以吗?

    不行。申请人需准备两张2寸(3.5cm*5.3cm)红底的单人近6个月内拍摄的正面半身免冠照片。详见正文。

  • 佛山补办离婚证需要什么资料?

    需要申请方的户口簿、身份证,验原件收复印件;婚姻登记记录证明或加盖印章的婚姻登记档案复印件,原件1份;二张2寸(3.5cm*5.3cm)红底的单人近6个月内拍摄的正面半身免冠照片等。详见正文。

  • 佛山离婚证办理指南

  • 佛山禅城区哪里可以办理结婚登记?

    禅城区市民如需要结婚登记可以前往区行政服务中心魁奇路大厅四楼办理。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时间,周六仅上午。岭南天地特约结婚登记颁证点只提供结婚颁证仪式服务,不提供办理结婚登记业务。详见正文

  • 上一篇文章:佛山结婚证补办条件
  • 下一篇文章:佛山结婚证补办流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