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佛山车辆交通 > 佛山自行车 > 禅城公共自行车团体租赁卡怎么办
禅城公共自行车团体租赁卡怎么办
2014-11-20 15:42【我要纠错】

【导语】:禅城公共自行车团体租赁卡怎么办?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禅城公共自行车团体租赁卡办理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如何办理团体卡

  1、在禅城区公共自行车网站(www.ccbicycle.com)下载《禅城区公共自行车团体租赁登记表》、《禅城区公共自行车团体卡租用协议》。

  2、将填写好的《禅城区公共自行车团体租赁登记表》以邮件方式发至邮箱:ccbicycle@163.com。

  3、我中心将填写好团体卡号的登记表,以邮件方式发回办卡单位。

  4、办卡单位收阅表后,将已填写好卡号的《禅城区公共自行车团体租赁登记表》、

  《禅城区公共自行车团体卡租用协议》各一式两份、单位委托书、组织机构代码证(正本)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全部加盖公章)等资料来我中心交款领卡

  5、已办理团体卡的单位新增人员,需要5张或以上,方可办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佛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禅城自行车】,即可获取佛山禅城区公共自行车线上退卡办理入口,线下办卡预约入口及相关指南。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2024年佛山禅城区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2024年度佛山居民医保申报持续进行中,错过申报期将不再受理。一起看看如何申报缴费吧!

  • 佛山电动自行车去哪里可以快速上牌?

    申请人可以先找到里自己最近的公安交警网点、邮政网点,然后线上预约上牌注册。详见正文。

  • 禅城区2023第四季度积分入户名单公示+咨询电话

    禅城区2023年第四季度积分入户指标数为400个。名单已公示,公示时间:2024年1月17日至1月23日。

  • 禅城区购车补贴申请指南(入口+流程+材料)

    2023年11月11日—2024年1月31日在禅城买车佛山上牌又机会申请3000到5000元的购车补贴。

  • 2024佛山禅城流感疫苗接种门诊(地址+电话)

    秋冬换季时期昼夜温差大,正是流感高发期。接种流感疫苗是预防流感最有效的手段,最新最全的禅城区流感疫苗接种点信息整理好啦

  • 2024禅城区居民医保参保注意事项

    2024年度佛山居民医保申报持续进行中,错过申报期将不再受理。一起看看如何申报缴费吧!

  • 2024禅城区居民医保多少钱一年

    2024年度佛山居民医保申报持续进行中,错过申报期将不再受理。一起看看如何申报缴费吧!

  • 2024禅城区居民医保申报条件

    2024年度佛山居民医保申报持续进行中,错过申报期将不再受理。一起看看如何申报缴费吧!

  • 佛山禅城区儿科诊疗医院名单(地址+电话+时间)

    名单详细介绍了佛山禅城区医疗机构的名称、地址、儿科诊疗服务时间、以及咨询电话等。

  • 佛山禅城区共有产权住房贷款银行咨询电话

    2023年11月8日至2024年4月5日佛山南庄世茂望樾花园共有产权住房开始办理申购。

  • 2023年佛山禅城区共有产权住房申购公告

    佛山禅城区现有636套共有产权住房开始接受申购,包括第一期剩余的36套房屋和第四期新筹集的600套房屋。申购时间:第一批为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第二批为2023年7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详见正文。

  • 佛山禅城区狂犬病疫苗接种医院(地址+电话+开诊时间)

    佛山市禅城区狂犬病暴露后预防处置门诊共有8家,具体地址、咨询电话、开诊时间小编都整理好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