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佛山车辆交通 > 佛山事故处理 > 佛山交通事故处理死亡赔偿标准
佛山交通事故处理死亡赔偿标准
2014-12-17 15:53【我要纠错】

【导语】:佛山交通事故处理死亡赔偿标准是怎么样的?赔偿金额是多少?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交通事故处理死亡赔偿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佛山交通事故处理死亡赔偿标准

  1、死亡赔偿金

  (1)城镇居民死亡赔偿金按上年度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计算20年:30226.71元/年×20年=604534.20元;受害人六十周岁以上的,年龄每增加一岁减少一年;七十五周岁以上的,按五年计算。

  (2)农村居民死亡赔偿金按上年度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计算20年:10542.84元/年×20年=210856.80元;受害人六十周岁以上的,年龄每增加一岁减少一年;七十五周岁以上的,按五年计算。

  2、丧葬费

  按上一年度城镇、国有单位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标准,以6个月总额计算。

  3、被抚养人生活费

  被扶养人为未成年人的,计算至十八周岁扶养人无劳动能力又无其他生活来源的,计算二十年。六十周岁以上的,年龄每增加一岁减少一年;七十五周岁以上的,按五年计算。

  4、其他

  亲属办理丧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费、住宿费和误工损失等其他合理费用。

  想了解更多关于佛山交通事故处理的相关信息,请点击【佛山交通事故处理专题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佛山顺德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地址

    佛山顺德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在哪里?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顺德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地址。

  • 在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该怎么办

    在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了该怎么办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道路上交通事故的处理方法。可以了解一下。

  • 佛山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地址和电话

    佛山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在哪里?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五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地址和电话。

  • 佛山禅城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地址

    佛山禅城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在哪里?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禅城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地址。

  • 佛山南海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地址

    佛山南海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在哪里?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南海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地址。

  • 佛山交通事故处理损害赔偿标准

    佛山交通事故处理损害赔偿标准是怎么样的?赔偿的费用是多少?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交通事故处理损害赔偿的相关信息。

  • 佛山交通事故处理办理指南

  • 佛山轻微交通事故处理流程(2014)

    佛山轻微交通事故处理流程是怎么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关于交通事故处理的相关信息。可以来了解一下。

  • 佛山交通事故责任认定标准

  • 交通事故的处理技巧

    交通事故处理有什么技巧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关于交通事故处理的相关信息。可以来了解一下。

  • 佛山交通事故处理赔偿标准

  • 佛山市交通事故赔偿标准

    佛山市交通事故赔偿的标准是怎么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2013年佛山市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可以参考一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