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佛山车辆交通 > 佛山事故处理 > 佛山交通事故责任认定划分
佛山交通事故责任认定划分
2014-12-17 16:25【我要纠错】

【导语】:佛山交通事故责任认定是如何划分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交通事故责任认定划分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佛山交通事故责任认定划分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当事人的行为对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过错的严重程度,确定当事人的责任:

  1、因一方当事人的过错导致道路交通事故的,承担全部责任;

  2、因两方或者两方以上当事人的过错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根据其行为对事故发生的作用以及过错的严重程度,分别承担主要责任、同等责任和次要责任;

  3、各方均无导致道路交通事故的过错,属于交通意外事故的,各方均无责任。

  4、一方当事人故意造成道路交通事故的,他方无责任。

  想了解更多关于佛山交通事故处理的相关信息,请点击【佛山交通事故处理专题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佛山顺德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地址

    佛山顺德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在哪里?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顺德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地址。

  • 在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该怎么办

    在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了该怎么办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道路上交通事故的处理方法。可以了解一下。

  • 佛山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地址和电话

    佛山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在哪里?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五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地址和电话。

  • 佛山禅城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地址

    佛山禅城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在哪里?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禅城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地址。

  • 佛山南海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地址

    佛山南海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在哪里?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南海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地址。

  • 佛山交通事故处理损害赔偿标准

    佛山交通事故处理损害赔偿标准是怎么样的?赔偿的费用是多少?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交通事故处理损害赔偿的相关信息。

  • 佛山交通事故处理办理指南

  • 佛山轻微交通事故处理流程(2014)

    佛山轻微交通事故处理流程是怎么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关于交通事故处理的相关信息。可以来了解一下。

  • 佛山交通事故责任认定标准

  • 交通事故的处理技巧

    交通事故处理有什么技巧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关于交通事故处理的相关信息。可以来了解一下。

  • 佛山交通事故处理赔偿标准

  • 佛山市交通事故赔偿标准

    佛山市交通事故赔偿的标准是怎么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2013年佛山市交通事故赔偿标准,可以参考一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