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佛山车辆交通 > 佛山公交 > 高明区公交卡充值网点
高明区公交卡充值网点
2016-10-11 09:35【我要纠错】

【导语】:高明区公交卡充值网点有哪些地方呢,收藏起来方便交通出行时,找不到充值网点哦。

  荷城街道

  杨和镇

  明城镇

  更合镇

  关于高明公交卡应用范围  

  ①佛山市大部分公交、城巴、广佛城巴;

  ②佛山市禅城区、南海区指定公用电话;

  ③可覆盖广州羊城通系统所有应用领域,包括广州市的公共汽车、地铁、出租车、停车场、超市、便利店、菜市场等。

  ④“岭南通·肇庆通”、“岭南通·五邑通”、“岭南通·红海通”及“岭南通·惠州通”系统所有应用领域 。

  ⑤用于华之屋恒香、7-11便利店、天天洗衣等商家消费。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佛山公积金南海管理部怎么去?(自驾+公交)

    南海管理部新址在桂城街道简平路天华商业楼4座6楼。自驾车市民,可以导航前往天华商业楼,从4座菜鸟驿站旁电梯上6楼即可;乘坐公共交通市民,可乘坐140路、桂04路、H12路(外环)、128路、桂15路、桂02路等

  •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出行路线(地铁+公交)

    坐广佛线千灯湖地铁站、桂城地铁站,转公交或步行;可以坐南海区132路、137路、172路、831路、H11路、桂03路高峰线、桂28路等公交在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公交站下。

  • 顺德伦教预防接种和儿童保健门诊交通方式

    伦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近鸣石花园、羊额市场、羊额村委会,可乘坐公交车309、912线路抵达;伦教三洲社区卫生服务站临近永丰、鸡洲、霞石,可乘坐佛314路、916路、310路、331路、910路、370路等公交抵达。

  • 顺德区公交车驾驶员定向培训费用补贴办法(试行)

    为解决顺德区公共交通行业驾驶员短缺、流动率较大等问题,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顺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制定了《顺德区公交车驾驶员定向培训费用补贴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 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第二期补贴申领材料

    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第二期补贴申领需要什么材料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第二期补贴申领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 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第一期补贴申领材料

    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第一期补贴申领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第一期补贴申领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 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补贴申领注意事项

    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补贴申领有什么事项是需要注意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补贴申领注意事项。

  • 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补贴申领材料

    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补贴是怎么样申领的?需要提交什么材料?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补贴申领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 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补贴申领流程

    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补贴应该如何申领?申领的流程是怎么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补贴申领流程。可以了解一下。

  • 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补贴方式

    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补贴方式是怎么样的?应该如何发放补贴?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补贴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 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第二期补贴申领条件

    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第二期补贴申领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补贴申领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 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第一期补贴申领条件

    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第一期补贴申领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顺德公交司机培训费用补贴申领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 上一篇文章:佛山广佛通使用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