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佛山医疗健康 > 佛山疫苗接种 > 佛山高明区宫颈癌疫苗在哪里预约
佛山高明区宫颈癌疫苗在哪里预约
2020-09-04 11:41【我要纠错】

【导语】:在高明区想要预约宫颈癌疫苗的朋友看这里,佛山本地宝告诉你去哪里预约~


  预约地点:高明区人民医院妇幼院区

  预约方式:高明计生站预约登记”微信小程序

  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荷富大道附近

  电话: (0757)88688095

  点击查看:高明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引

  那么预约登记了就一定可以在高明区内接种宫颈癌疫苗吗?

  不一定。

  原因:需在全区综合评估,再根据总体需求量作采购。因为若需求量太少,即使主动采购,也未必能成功。

  也就是说,如果总体需求量太少,高明区不作相应采购的机会很大,市民可能要到其他地区进行接种。

  据了解,当前国内可接种的二价宫颈癌疫苗,全程为3针,主要预防HPV16和HPV18型号,约能预防70%的宫颈癌。

  区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提醒市民:

  注射宫颈癌疫苗并非一劳永逸,宫颈癌的致病因素较多,即使接种了相关疫苗,仍要保持定期检查。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2024佛山禅城流感疫苗接种门诊(地址+电话)

    秋冬换季时期昼夜温差大,正是流感高发期。接种流感疫苗是预防流感最有效的手段,最新最全的禅城区流感疫苗接种点信息整理好啦

  • 佛山狂犬疫苗去哪里打?附各区接种点地址

    佛山狂犬疫苗去什么地方打?佛山各区狂犬病免疫接种点在哪里?本文整理了详细内容供大家参考。

  • 佛山狂犬病暴露后预防处置门诊一览

    佛山各区狂犬病暴露后预防处置门诊详细地址、咨询电话及开诊时间整理如下,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佛山禅城区狂犬病疫苗接种医院(地址+电话+开诊时间)

    佛山市禅城区狂犬病暴露后预防处置门诊共有8家,具体地址、咨询电话、开诊时间小编都整理好啦!

  • 佛山狂犬疫苗接种医院名单

  • 高明区狂犬疫苗接种医院(地址+电话+开诊时间)

    佛山市高明区狂犬病暴露后预防处置门诊共有8家,具体地址、咨询电话、开诊时间小编都整理好啦!

  • 三水狂犬疫苗接种医院(地址+电话+开诊时间)

    佛山市三水狂犬病暴露后预防处置门诊共有14家,具体地址、咨询电话、开诊时间小编都整理好啦!

  • 顺德哪里可以接种狂犬疫苗(地址+电话+开诊时间)

    佛山市顺德狂犬病暴露后预防处置门诊共有11家,具体地址、咨询电话、开诊时间小编都整理好啦!

  • 佛山南海区哪里可以接种狂犬疫苗(地址+电话+开诊时间)

    佛山市南海区狂犬病暴露后预防处置门诊共有15家,具体地址、咨询电话、开诊时间小编都整理好啦!

  • 佛山都市妇产医院九价HPV疫苗预约通知2023

    佛山都市医院成人接种门诊将于2023年8月25日(周五)上午10点准时放号,仅30个名额,先到先得。详见正文。

  • 禅城高新区医院九价HPV首针疫苗预约公告

    2023年8月21—24日和28—31日中午12时将放第二日九价HPV疫苗号,具体放号量以实际为准(约完即止),届时后台将关闭预约信息,如遇突发事情,则暂停放号。

  • 2023顺德陈村九价HPV疫苗不限针次预约通知

    本次九价宫颈癌疫苗数量有140支,接种时间为8月17日(星期四)、8月18日(星期五),将于8月15日(星期二)早上11点开放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