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佛山土地房产 > 佛山公租房 > 2017佛山顺德区免租房入住年限及清退措施
2017佛山顺德区免租房入住年限及清退措施
2017-11-29 09:02【我要纠错】

【导语】:申请佛山顺德区免租房可以住多少年呢?合理清退措施又是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办法》规定,经顺德区认定的人才,最长可入住人才租赁房3年。

  入住年限及对应条件

  1.顺德区一类、二类、三类、四类、五类人才的入住期限最长为3年;

  2.顺德区六类人才的入住期限最长为2年;

  3.与顺德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战略合作机构或顺德区联合培养研究生平台机构相关人才的入住期限原则上最长为2年;

  4.战略合作协议或联合培养协议中已明确入住期限的,按协议约定的期限执行。

  连续空置三个月以上可被合理清退

  承租人有以下情况之一的,应主动退出人才租赁房,并由区人才安居运营机构依照房屋租赁合同及相关管理协议追究其违约责任。如不按规定退房的,由区人才安居运营机构依法采取措施进行合理清退。

  以下情况应主动退出人才租赁房

  1.承租人不符合人才租赁房申请条件的;

  2.擅自将房屋转租、转借他人的;

  3.擅自改变该房屋居住用途或房屋结构的;

  4.损坏承租房屋,未在区人才安居运营机构要求的期限内修复或赔偿的;

  5.连续空置三个月以上的;

  6.其他违反房屋租赁合同及相关管理协议约定的。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南海区桂城街道公租房申请条件及资料

    桂城街道公租房申请的条件是怎么样的?需要提交什么资料?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南海区桂城街道公租房申请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桂城街道公租房申请指南

  • 顺德区公租房申请个人收入证明

    顺德区公租房申请个人收入证明是什么样的?在哪里可以下载顺德区公租房申请个人收入证明,佛山本地宝为你提供下载方式。希望能帮到您!

  • 佛山申请公租房条件

    佛山市申请公租房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不同的公租房有什么不同的要求?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申请公租房条件。

  • 佛山市南海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

    佛山市南海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的详细内容是什么?总共分为几个部分?佛山本地宝为你提供一份详细的佛山市南海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可以来了解一下。

  • 佛山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办法

    佛山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办法的详细内容是什么?该办法分为几个部分?佛山本地宝为你提供一份详细的佛山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办法。

  • 禅城公租房申请所需材料

    禅城申请公租房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呢?佛山本地宝为你提供办理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 2014年禅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指南

    2014年禅城区公共租赁住房从4月1日开始接受申请了。需要办理的市民,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了办理的相关指南,来了解一下吧。

  • 禅城张槎街道智慧新城人才公寓申请

    禅城区张槎街道智慧新城人才公寓开始接受申请了。需要申请的企业个人,请携带好材料,抓紧时间申请。

  • 禅城区2014年外来务工、各类人才公租房申请指引

    2014年佛山禅城区公租房从4月1日起已开始接受申请,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外来务工、各类人才公租房申请指引,希望能帮到您!

  • 佛山公租房申请地址和电话

    在佛山申请公租房需要去哪里才能申请到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公租房申请地址和电话。

  • 南海区公共租赁住房租赁管理

    南海区公共租赁住房租赁管理内容有什么?分为几种管理方式?佛山本地宝为你提供南海区公租房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