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佛山户籍身份 > 积分入户 > 佛山新市民积分入户什么时候可以申请?
佛山新市民积分入户什么时候可以申请?
2018-12-13 11:44【我要纠错】

【导语】:佛山新市民积分入户申请时间是什么时候?佛山申请积分入户有时间限制吗?

佛山新市民积分入户不同于积分入学,全年均可申请。


申请地点:

其产权房所在地、居住地或就业地申请积分入户排名。 

申请条件:

佛山新市民申请积分入户,仅需

1、在本市已办理居住证满半年(含半年)以上,且在居住证有效期内; 

2、积分累计达到30分;积分要达到30分,只需初中学历(40分),或者居住证累计年限满6年。更多积分指标,详见新市民积分入户加分指标。

3、提出申请的上一自然月在佛山市缴纳了社会保险费且申请期间保持参保状态; 

4、在法定工作年龄内。达到积分入户申请门槛,即可在其产权房所在地、居住地或就业地申请积分入户排名。

区积分办在受理新市民的积分入户申请后,下一季度公布积分汇总排名。符合条件的在公示期结束后,区积分办通过居(村)新市民积分窗口向无异议的入围者派发入户卡点击查看领取指南,取得积分入户资格的新市民,自入户卡签发之日起,6个月内凭入户卡及其他相关资料到公安户籍部门办理入户相关手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佛山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积分入户】,即可获取佛山新市民积分入户最新消息,网上申请入口,入户名单公示,模拟测评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佛山市积分入户常见加分项一览

    佛山新市民积分制服务管理计分指标体系由基础指标、加分指标、减分指标、一票否决指标和各区自定指标组成。入户总积分=基础分+加分+减分+各区自定指标分。

  • 佛山有哪些入户方式?

    市外迁入常见的入户方式有:购房入户、直系亲属投靠入户、稳定居住就业入户、高技能人才入户、积分入户等。详见正文。

  • 2024佛山积分入户办理流程

    符合申请条件的新市民,持居民身份证、有效居住证及其他相关资料上传市积分系统,或前往其实际居住地所在镇(街道)新市民积分制服务受理窗口提出申请。

  • 2024佛山积分入户申请条件

    条件:持佛山市有效居住证,在佛山市连续按月缴纳1年社会保险费且申请期间保持参保状态的新市民,可在其居住地申请积分入户(不含港澳台居民),或者登录佛山市积分系统进行网上自助申请。

  • 佛山积分入户指标及分值表

    佛山积分入户指标及分值表大全就在这里了,根据本文你可以了解到你所能加的分值以,以及符合指标范围

  • 三水区2023第四季度积分入户名单公示+咨询电话

    三水区2023年第四季度积分入户名单已公示,公示时间:2024年1月9日至1月15日

  • 顺德区2023第四季度积分入户名单公示+咨询电话

    顺德区2023年第四季度积分入户名单已公示,公示时间:2024年1月9日至1月15日

  • 高明区2023第四季度积分入户名单公示+咨询电话

    高明区2023年第四季度积分入户名单已公示,公示时间:2024年1月18日至2024年1月24日

  • 南海区2023第四季度积分入户名单公示+咨询电话

    南海区2023年第四季度积分入户名单已公示,公示时间:2024年1月18日至1月24日

  • 禅城区2023第四季度积分入户名单公示+咨询电话

    禅城区2023年第四季度积分入户指标数为400个。名单已公示,公示时间:2024年1月17日至1月23日。

  • 佛山市新市民积分制服务管理办法(政策解读)

    2023年12月26日,佛山市人民政府公布新修订的《佛山市新市民积分制服务管理办法》,通过强化积分制服务工作职责、细化积分制服务工作范畴、优化积分指标体系和业务办理流程

  • 2024佛山市新市民积分制服务管理计分指标

    2023年12月26日,佛山市人民政府公布新修订的《佛山市新市民积分制服务管理办法》,通过强化积分制服务工作职责、细化积分制服务工作范畴、优化积分指标体系和业务办理流程,进一步完善佛山新市民积分制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