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佛山劳动就业 > 佛山就业 > 优粤佛山卡B卡人才包括哪些?
优粤佛山卡B卡人才包括哪些?
2019-11-12 16:51【我要纠错】

【导语】:优粤佛山卡B卡为高级人才申领,指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从事相关工作领域者、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青年项目人选、佛山名医称号获得者、佛山市“大城工匠”获得者等。

  优粤佛山卡分为A、B、C、T这四类,从高层次人才延伸至基础人才。

  其中,优粤佛山卡B卡为高级人才申领

  能申领优粤佛山卡B卡的人才有哪些?

  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从事相关工作领域者、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青年项目人选、佛山名医称号获得者、佛山市“大城工匠”获得者等。

  优粤佛山卡是一张人才卡,是佛山市人才享受优惠便利服务的凭证。优粤佛山卡服务内容已基本涵盖省人才优粤卡服务内容,并增加了佛山特色服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佛山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优粤】,即可获取优粤佛山卡APP下载入口,在线申卡指南,人才分类认定材料及证明等信息。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佛山中专大专人才可享受佛山市户籍人口购房政策

    各位新市民!佛山中专大专人才申领优粤佛山卡T卡后,可以享受佛山市户籍人口购房政策啦!

  • 非全日制大专及非全日制本科学历可申领佛山T卡

    3月24日,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明确优粤佛山卡T卡申领对象的通知:非全日制大专、非全日制本科学历可申领佛山T卡。

  • 优粤佛山卡T卡申请(条件+材料+流程)

    在佛山市工作、且符合条件的特色人才,不受国籍、户籍、身份和年龄等限制,可申领优粤佛山卡T卡,详细申领指引请见正文介绍。

  • 优粤佛山卡T卡申领群体有哪些

    2022年3月24日,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补充优粤佛山卡T卡的申领对象的通知。

  • 佛山人才分类认定APP申请(入口+流程)

    佛山人才分类认定可以通过APP申请吗?申请入口在哪?申请流程有哪些?快来看看吧!

  • 佛山人才分类认定标准

    人才分类认定是根据人才的学历、职称、职业资格、能力、业绩、荣誉及社会贡献等方面,对全市各类人才进行分类评价。

  • 佛山人才分类认定用人单位注册操作指引

    用人单位完成注册后,本单位人员才可以提交人才分类认定申请,因此,本文为大家带来人才分类认定用人单位注册操作指引。

  • 佛山退休人员如何申请人才分类认定?

    退休人员申请人才分类认定有两种情况,一种是退休返聘人员,;另一种是退休后创业的人员,具体申请流程请见下文。

  • 佛山人才分类认定可以不通过单位直接申请吗?

    不能,单位需先入网到平台,个人申报时由本人注册,选择用人单位,提交申报资料后通过用人单位审核。

  • 佛山人才分类认定申请入口

    佛山人才分类认定申请入口是什么?通过什么方式申请?佛山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佛山人才分类认定申报指南

    佛山人才分类认定如何申报?在哪里申报?申报流程有哪些?佛山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佛山人才分类认定需要什么材料​?

    佛山人才认定通过“优粤佛山卡”APP进行申请。APP申报需要上传或填写哪些材料?佛山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