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佛山土地房产 > 佛山公租房 > 佛山三水区凯乐德公租房申请指南
佛山三水区凯乐德公租房申请指南
2020-10-14 16:47【我要纠错】

【导语】: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推出588套公租房房源,从即日起凯乐德公租房面向全社会符合条件的人员出租。佛山本地宝为你带来申请攻略,供您参考!

  山市三水区乐平镇推出588套公租房房源,从即日起凯乐德公租房面向全社会符合条件的人员出租

  申请条件:点击查看

  申请材料:点击查看

  申请地点:

  佛山市恒洁凯乐德卫浴有限公司(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拓业大道4号)。

  审核流程:

  申请人持以上申请材料,经佛山市恒洁凯乐德卫浴有限公司初审无误后,将按照各申请人或企业提交的需求数量按比例进行分配,具体分配情况将予以公示,公示异议期为7天。

  如对分配名单有异议的,可在公示异议期内向佛山市恒洁凯乐德卫浴有限公司以书面形式反映,如对分配名单无异议的,还须经乐平镇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复审通过后,再到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备案。

  扩展资料:

  公租房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拓业大道4号。

  公租房户型:有A、B、C三种户型,各户型均最多入住4人,其中:

  ◈A户型单间建筑面积39.88平方米(含公摊),合计72套。

  ◈B户型单间建筑面积40.64平方米(含公摊),合计72套。

  ◈C户型单间建筑面积38.36平方米(含公摊),合计444套。

  每套间初步配套设施:上下床(铁质)两张或单人床(铁质)一张。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佛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三水公租房】,即可获取佛山三水区公租房申请指南,公租房地址、租金,申请表下载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三水区2023第四季度积分入户名单公示+咨询电话

    三水区2023年第四季度积分入户名单已公示,公示时间:2024年1月9日至1月15日

  • 2024年三水居民医保参保时间+流程+费用

    三水2024年居民医保集中申报时间:11月1日-12月15日。2023年度参保缴费成功的,将自动续参2024年度居民医保,无需办理2024年度参保手续。

  • 2024佛山三水区居民医保参保注意事项

    2024年度佛山居民医保申报持续进行中,错过申报期将不再受理。一起看看如何申报缴费吧!

  • 2024佛山三水区居民医保多少钱?

    2024年度佛山居民医保申报持续进行中,错过申报期将不再受理。一起看看如何申报缴费吧!

  • 2024佛山三水区居民医保申报地址

    2024年度佛山居民医保申报持续进行中,错过申报期将不再受理。一起看看如何申报缴费吧!

  • 佛山三水儿科诊疗医院名单(时间+地址+电话)

    名单详细介绍了佛山三水区医疗机构的名称、地址、儿科诊疗服务时间、以及咨询电话等。

  • 佛山三水有哪些正规驾校?

    全区共有驾培机构14家,训练场地31个、招生点20个,另外该局还公布了55个不具备驾培招生资格点。

  • 佛山三水禁养烈性犬市区区域范围

    三水区划定区内适用《佛山市养犬管理条例》城市市区范围禁止养27种烈性犬,具体区域请看正文。

  • 三水狂犬疫苗接种医院(地址+电话+开诊时间)

    佛山市三水狂犬病暴露后预防处置门诊共有14家,具体地址、咨询电话、开诊时间小编都整理好啦!

  • 2023佛山自助体检机地址(南海+顺德+禅城+三水+高明)

    佛山驾驶证换证自助机地址整理好啦,非佛山驾照换证业务、逾期换证或者办理降级业务,请预约到车管所窗口办理。

  • 2023佛山拟出台公租房管理办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加快完善以公共租赁住房、保性租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为主体的住房保障体系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佛山市实际需要,我局对原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和完善,现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详

  • 2023佛山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23年8月8日发布了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求 《佛山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详情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