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佛山劳动就业 > 佛山职称考评 > 2022年度佛山职称评审工作受理机构及时间
2022年度佛山职称评审工作受理机构及时间
2022-11-18 10:17【我要纠错】

【导语】:申报机电专业高级资格:请市直单位、禅城区属单位将申报材料直接报送至佛山市建筑业协会,受理申报材料时间为2023年2月20日至2月22日;申报建筑专业高级资格:请市直单位、禅城区、顺德区将申报材料直接报送至佛山市建筑业协会,受理申报材料时间为2023年1月4日至17日。详见正文。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发布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受理机构及时间的通知

  各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22〕30号)《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佛人社〔2022〕17号)要求,以及《关于印发广东省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实施办法及配套规定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33号)等相关规定,现就做好佛山市2022年度职称评审受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 受理时间及方式

  市属中、初级职称评委会受理认定、评审材料时间详见附件1。区属中、初级评委会受理材料时间及受理方式由各区人社局自行确定。其他不属于佛山市评审专业范围,需委托省属评委会评审的(含高级资格),申报时间请申报人自行查阅省相关部门的评审通知,申报材料经人社部门(市直单位经市人社局,区属单位由所在区人社局)审核后,由申报人自行报送至省各评委会。

  市人社局受理服务点

  地址: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轻工三路18号)

  电话:0757-82309093

  二、申报机电专业高级资格的相关事宜

  请市直单位、禅城区属单位将申报材料直接报送至佛山市建筑业协会,受理申报材料时间为2023年2月20日至2月22日;区属单位由各区人社局负责受理,具体受理时间由区人社局确定,各区完成受理后将相关材料统一报送至佛山市建筑业协会汇总,报送时间安排:南海区2月20日,顺德区2月22日,高明区2月21日,三水区2月21日,逾期不予受理。需到佛山市建筑业协会提交材料的申报人请按照附件5预约要求办理。

  三、申报建筑专业高级资格的相关事宜

  请市直单位、禅城区、顺德区将申报材料直接报送至佛山市建筑业协会,受理申报材料时间为2023年1月4日至17日;南海区、三水区、高明区区属单位由区人社局负责受理,具体受理时间由区人社局确定,各区完成受理后将相关材料统一报送佛山市建筑业协会汇总,报送时间安排:南海区、三水区、高明区均为1月18日,逾期不予受理。需到佛山市建筑业协会提交材料的申报人请按照附件5预约要求办理。

  四、申报中小学教师、中等职业学校类资格的相关事宜

  中小学教师、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称评审、认定工作以市(区)教育局评审通知为准;新闻专业中级职称评审、认定工作以评委办通知为准。

  五、其他事宜

  高校和自主评审单位以用人单位发布评审通知为准。

  五区人社局咨询电话

  禅城区:83393642

  南海区:86263137

  顺德区:22835832

  高明区:88668300

  三水区:87730803

  附件点击查看

  1、2022年度职称评审佛山市属职称评审受理时间及受理点一览表.xls

  2、佛山市职称初次考核认定材料清单及相关要求.doc

  3、佛山市职称评审受理材料清单.xls

  4、职称评审材料填报参考.doc

  5、佛山市建筑业协会关于2022年度职称申报材料受理线上预约的通知.pdf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佛山新引进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安家补贴办理指南

    在佛山市行政区域内登记用人单位全职新引进且办理人才引进手续的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可以申领人才安家补贴。详见正文。

  • 佛山新引进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安家补贴标准

    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每人给予30万元安家补贴;副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每人给予20万元安家补贴。安家补贴按40%、30%、30%的比例分3年发放。

  • 佛山新引进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安家补贴条件

    本市行政区域内登记用人单位全职新引进且办理人才引进手续的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可以申请。申请条件为:全职在佛山工作,并与我市用人单位签订3年及以上劳动或聘用合同;经佛山市党委、政府人才部门办理市

  • 佛山新引进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安家补贴申请流程

    申请人通过手机“优粤佛山卡APP”提出申请,用人单位通过优粤佛山卡服务平台电脑端管理后台进行申报。对申请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可以持相关书面证明材料进行现场办理。

  • 佛山新引进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安家补贴怎么申请?

    申请人通过手机“优粤佛山卡APP”提出申请,用人单位通过优粤佛山卡服务平台电脑端管理后台进行申报。对申请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前往现场办理。补贴通过审核、公示后将直接拨付至申请人。详见正文。

  • 佛山新引进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安家补贴申请方式

    申请人通过手机“优粤佛山卡APP”提出申请,用人单位通过优粤佛山卡服务平台电脑端管理后台进行申报。对申请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其他需现场处理的问题,可以携带相关材料去现场办理。

  • 佛山新引进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安家补贴需要什么材料?

    佛山市新引进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安家补贴申请表;用人单位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请人身份证;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申请人正在履行的劳动或聘用合同;办理市外调动(引

  • 佛山市职称初次考核认定材料清单及相关要求

    职称初次考核认定材料目录1份,要求:A4纸单面印制,粘贴在送评材料袋上;《广东省初次职称考核认定申报表》1份,要求:A4纸双面印制,原件1份。专业技术人员申报初次职称考核认定评前公示情况表1份,要

  • 2022年佛山职称评审材料怎么填报?附参考

    《送评材料目录单》:请申报人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好后粘贴在牛皮纸档案袋上。此表是送评材料的目录单,填写的内容应与申报材料相对应。如某个项目无材料,则应在该栏注明“无”字样。详见正文。

  • 佛山市建筑业协会2022年度职称申报材料受理线上预约通知

    2022年度佛山市市直企事业单位机电类高级、建筑类初、中、高级职称;顺德区企事业单位建筑类高级职称;禅城区企事业单位所有类别(除中小学教师、卫生类以外)职称的申报材料均采取线上预约取号方式受理审核

  • 2022年度佛山职称评审受理申报材料一览

    材料清单:送评材料目录单;广东省职称评审表;职称申报人基本情况及评审登记表;证书、证明材料;业绩、成果材料;身份证复印件;评前公示表;年度考核登记表;专业技术工作总结;个人及单位诚信承诺书;

  • 2022年度佛山市属职称评审受理范围及受理点

    2022年度佛山职称评审,区属中、初级评委会受理材料时间及受理方式由各区人社局自行确定。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