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佛山车辆交通 > 佛山驾驶证 > 佛驾无忧试点驾校名单(持续更新)
佛驾无忧试点驾校名单(持续更新)
2023-10-11 17:04【我要纠错】

【导语】:有学车需求的注意!佛山市唯一的线上报名学车官方“平台”微信小程序“佛驾无忧”来啦!

  截止至10月11日,佛驾无忧驾培机构各区名单如下

  ➊禅城区:

  佛山市机动车驾驶员考试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➋南海区:

  佛山市南海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佛山粤华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➌顺德区:

  佛山市新协力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➍三水区:

  佛山市三水区永安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高嘉达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佛山市高荣达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➎高明区:

  佛山市高明区德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如需查询最新名单,可微信扫码进入“佛驾无忧”平台查看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佛山学车公共服务平台试运行时间+入口

    有学车需求的注意!佛山市唯一的线上报名学车官方“平台”微信小程序“佛驾无忧”来啦!

  • 佛山驾驶证学法减分热门问答汇总

    广东将在2021年3月25日正式推广互联网“学法减分”线上学习措施,最高可减6分!本文整理了部分热门问答供市民参考。

  • 佛山驾照学法减分申请指南

    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未满12分,不区分驾驶证准驾类型,也不区分是否为营运车辆驾驶人,均可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申请“学法减分”。

  • 佛山驾照学法减分考试(时间+题型)

    考试时间为20分钟,每题答题时间最长60秒。系统将随机从题库中抽取20题,题型为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答对18道题及以上为合格。

  • 哪些人可以申请参加驾照学法减分

    持有公安交管部门核发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人,不区分驾驶证准驾车型,也不区分是否为营运车辆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未满12分且符合申请条件的,都可以参加学法减分。

  • 哪些人不能申请驾驶证学法减分

    不能申请学法减分的驾驶人类型有:在本记分周期内,机动车驾驶人有2次以上满分记录,或者累积记分达到12分的;在上一个记分周期,机动车驾驶人有2次以上满分记录的;在最近3个记分周期内,机动车驾驶人因造

  • 参加佛山学法减分有次数限制吗?

    没有次数限制。但是,驾驶人在1个记分周期内减免记分分值达到6分后将不能继续参加学法减分。

  • 佛山没有驾驶证可以先买车选号上牌吗?

    可以。没有驾驶证是可以买车,但不能驾驶车辆上路。车主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进行网上随机选号或者自编自选选号。详见正文。

  • 佛山骑电动摩托车需要考驾照吗?

    需要!骑电动(轻便)摩托车要求驾驶人必须具备相应的驾驶资格,否则,可能将面临记分、罚款、甚至是拘留的处罚。

  • 佛山电动自行车要不要驾驶证?

    不需要!骑电动自行车不需要驾驶证,年满16周岁即可自由使用。根据国家现行的法律政策规定,符合国家标准并取得3C强制认证的电动自行车属于非机动车,驾驶电动自行车不需要取得驾驶证。

  • 佛山C6驾考有什么考试项目?

    科目二:考试项目包括桩考、曲线行驶、直角转弯三个项目,重点考核驾驶人对车身位置、移动轨迹等感知力、判断力、操作力,确保具备轻型牵引挂车安全驾驶能力。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

  • 佛山C6驾照多少岁可以申请?

    申请C6驾照的人员需在20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对60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人员,确有驾驶轻型牵引挂车需求的,通过记忆力、判断力、反应力等能力测试后,也可以申请增驾C6驾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