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佛山生活办事 > 狗证 > 佛山三水禁养烈性犬市区区域范围
佛山三水禁养烈性犬市区区域范围
2023-10-20 19:16【我要纠错】

【导语】:三水区划定区内适用《佛山市养犬管理条例》城市市区范围禁止养27种烈性犬,具体区域请看正文。

  三水划定七个镇街11个片区为养犬管理城市市区范围,包括西南街道、云东海街道(分2个片区)、白坭镇、乐平镇(分4个片区)、芦苞镇、大塘镇、南山镇等区域。市区范围禁止养27种烈性犬

  ➤ 西南街道

  云东海街道(分2个片区)

  ➤ 白坭镇

  ➤ 乐平镇(分4个片区)

  片区一

  片区二-1

  片区二-2

  片区三

  片区四

  ➤ 芦苞镇

  ➤ 大塘镇

  ➤ 南山镇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佛山高明禁养烈性犬市区区域范围

    高明区划定区内适用《佛山市养犬管理条例》城市市区范围禁止养27种烈性犬,具体区域请看正文。

  • 顺德禁养烈性犬市区区域范围

    顺德区划定区内适用《佛山市养犬管理条例》城市市区范围禁止养27种烈性犬,具体区域请看正文。

  • 佛山禅城区禁养烈性犬市区范围

    禅城区划定区内适用《佛山市养犬管理条例》城市市区范围禁止养27种烈性犬,具体区域请看正文。

  • 佛山南海区禁养烈性犬市区范围汇总

    南海区划定区内适用《佛山市养犬管理条例》城市市区范围禁止养27种烈性犬,具体区域请看正文。

  • 佛山狗证办理指南

  • 佛山狂犬疫苗接种医院名单

  • 佛山市禁养犬名单

  • 佛山禁养犬种有哪些

    佛山禁养犬种有西藏獒犬、比特斗牛梗犬等27个品种。详细名录及政策有效期等信息见下文介绍。

  • 佛山犬只备案攻略(时间+要求+方式)

    佛山犬只备案要在什么时候进行?有什么要求?可以线上办理吗?佛山本地宝整理了详细信息供大家参考。

  • 南海区犬只线下备案网点(地址+电话)

    佛山犬只备案申请人也可以到线下备案服务点进行犬只备案,本站整理了南海区犬只线下犬只备案网点详情供大家参考。

  • 顺德犬只备案线下服务网点有哪些

    佛山市养犬管理服务系统已于日前上线,顺德区犬只的线上备案于9月28日正式开启!当然,“铲屎官”们也可以选择线下备案的方式,具体可到各镇(街道)养犬管理线下备案点办理。

  • 佛山三水区线下犬只备案网点汇总

    佛山广大养犬人关心的犬只备案已经开始啦!三水区有哪些可以办理犬只备案的网点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