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佛山美食 > 美食情报 > 佛山里水美食攻略(最全+最新)
佛山里水美食攻略(最全+最新)
2015-01-09 11:13【我要纠错】

【导语】:佛山里水有哪些好吃的美食?本地宝小编为你盘点里水必吃的美食和制定出佛山里水美食攻略。赶紧来看看吧。

  从相貌奇丑的禾虫料理到袅袅香甜的糖水甜品。佛山里水镇还隐藏着什么美味的美食呢?下面,本地宝小编就为提供佛山里水美食攻略。赶紧来看看吧。

  最正宗的禾虫

  禾虫很多地方都有,但是里水的禾虫做法特别之处在于,禾虫就是禾虫。正宗里水禾虫首先要清洗干净,之后放入生油,待禾虫吸饱了油,放入盐粉,禾虫随即爆浆而亡。到这个步骤为止,直接加入配料拌匀,再蒸焗即可。蒸具必须用有严格指标的瓦钵,这样做出来的里水禾虫,满口甘香,让人意犹未尽。

  正宗禾虫地址:

  一、里水红旗酒楼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里水红旗路口直入200米(近新天地广场)

  二、松涛山庄酒楼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里广路甘蕉路段

  • 佛山禅城区火锅店盘点

    在寒冷的冬季,最好的食物就是火锅。下面,本地宝小编为你盘点佛山禅城区最好吃的火锅店。赶紧来看看吧。

  • 佛山南海区特色美食集锦

    佛山美食多种多样,各区都有各区的特色美食,那么南海区的美食有哪些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佛山南海区的特色美食,赶紧来看看吧。

  • 南海桂城美食餐厅推荐

    桂城是南海中心城区,是南海城市化水平最高的区域。来到桂城,就来了解一下桂城有哪些美食餐厅吧。本地宝小编为你推荐南海桂城美食餐厅。

  • 佛山西樵美食攻略

    佛山西樵有什么好吃的美食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佛山西樵美食攻略。赶紧来看看吧。

  • 佛山Hello Kitty主题餐厅推荐

    喜欢hello kitty的朋友们,佛山也有Hello Kitty主题餐厅哦,这么可爱的hello kitty,赶紧去看一看吧。

  • 狮山官窑市场周边美食攻略

    狮山官窑市场周边有许多美食,可是有哪些美食是既便宜又好吃的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狮山官窑市场周边美食攻略。赶紧来看看吧。

  • 岭南新天地6家不能错过的美食店

    佛山岭南天地位于佛山市禅城区祖庙东华里中心地段。项目占地面积达65公顷(净用地面积52公顷),这里也是吃货的天堂哦,让小编带你看看有哪些美食不容错过吧。

  • 哪里的笋最好吃?南海吃笋好去处

    消渴除热的竹笋无疑是当季食材的首选!那么哪里的笋最好吃呢?本地宝小编为推荐南海吃笋的好去处。

  • 佛山朋友聚餐好去处

    佛山有什么地方适合朋友聚餐呢?有什么口味的朋友聚餐餐厅推荐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推荐佛山适合朋友聚餐的餐厅。赶紧来看看吧。

  • 佛山禅城区家庭聚餐餐厅推荐

    佛山有什么地方适合家庭聚餐呢?有什么口味的家庭聚餐餐厅推荐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推荐佛山禅城区适合家庭聚餐的餐厅。赶紧来看看吧。

  • 佛山必吃甜品店推荐(小资篇)

    夏日的来临是人们最爱吃甜品的季节,那么佛山有什么好吃的甜品店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推荐佛山必吃甜品店,赶紧来看看吧。

  • 佛山保利西街堤岸酒廊推荐

    佛山的夜景也是美丽的,在欣赏夜景的同时去哪里比较好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推荐佛山保利西街堤岸酒廊,可以一边享受美酒,一边欣赏佛山夜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