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关注民生 > 佛山顺安和新滘机动车查验点搬迁公告
佛山顺安和新滘机动车查验点搬迁公告
2020-10-14 13:52【我要纠错】

【导语】:顺德区顺安机动车查验点和新滘机动车查验点将在2020年10月15日起搬到新的机动车查验点办公,佛山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关于顺德区机动车查验点搬迁的通告

  位于顺德区大良街道红岗工业区展业路14号顺安机动车查验点(汽车类)顺德区大良街道古鉴居委会凤新路13号新滘机动车查验点(摩托车类)将在2020年10月15日停止使用。

  新的机动车查验点将搬迁到顺德区容桂街道容边居委桂洲大道东16号之二(原东信机动车查验点旁)并于10月15日起正式对外办公。

  请广大市民办理相关业务(汽车类、摩托车类机动车查验,机动车及驾驶人综合业务受理)时移步至新址办理。(详细情况可拨打电话 0757-12345 咨询)。

  特此通告。

  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

  2020年10月12日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佛山拟新建和提升自行车、电动车专用道

    《佛山市自行车及电动自行车专用道建设提升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佛山将新建、提升1500公里自行车及电动自行车专用道,到明年6月底,基本完成总体目标。

  • 佛山电动车带牌销售企业名单汇总(持续更新)

    截止到第七批,佛山共651家电动自行车带牌销售企业。佛山本地宝将持续 不断为你更新最新电动车带牌销售企业名单。

  • 佛山禅城区有哪些电动车带牌销售企业?

    经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公安局核准,佛山一共公布了七批电动自行车带牌销售企业的清单。禅城区有哪些带牌销售点?佛山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佛山电动自行车第六批带牌销售企业名单

    日前,佛山公布了第六批电动自行车带牌销售企业名单,本文整理了名单详情供大家参考。

  • 佛山市电动自行车带牌销售点备案要求

    为做好“带牌销售”相关工作,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制定了《佛山市电动自行车带牌销售点备案要求(试行)》。

  • 佛山将推行电动自行车“带牌销售”

    据了解,佛山将推行电动自行车“带牌销售” ,此外,佛山交警还将和邮政部门合作,在全市80多个邮政快递网点受理电动自行车申请上牌工作。

  • 佛山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于2020年2月1日实行

    12月31日,佛山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佛山市公安局关于开展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的通告》进行解读,明确佛山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工作,将于2020年2月1日起正式启动。

  • 4月10日起,佛山西增开至湛江西列车

    4月10日起,广铁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4月10日,佛山西站增开至湛江西站、茂名站列车。

  • 2024年佛山五区清明祭扫方式最新汇总

    佛山市计划于4月5日当天在佛山市殡仪馆举行全市鲜花代祭活动借此替代市民缅怀先人、传递思念与此同时佛山各区民政部门及各殡葬、祭扫服务机构将上线网络祭扫、代献鲜花等祭扫服务。

  • 2024年佛山清明节祭扫预约方式(时间+入口)

    2024年清明节即将到来,佛山南海区殡葬服务单位将统一采取预约、错峰、限流等措施,市民在前往祭扫前必须完成实名预约,并在进入殡葬服务单位时出示预约码。

  • 2024佛山南海区清明节扫墓预约时间+预约入口

    2024年清明期间南海区内各墓园(骨灰楼)在4月4、5、6、13、14日按预约登记开放祭扫服务,其他时间无需预约,照常开放。

  • 2024春节佛山公交调整信息汇总

    为保障市民春节能够顺畅出行,2024年春节期间,佛山公交调整部分运营线路安排。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