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经济生活 > 佛山三水区租房补贴申请材料
佛山三水区租房补贴申请材料
2021-10-11 16:05【我要纠错】

【导语】:申请所需材料:佛山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表;户口簿、身份证、婚姻状况证明材料;拥有自有住房的提供房屋所有权证等房产证明资料;提出申请当月之前连续12个月的收入证明材料;户籍属于三水区村委会的,须提供在本区未享受过宅基地政策(含年度分红情况)的证明等材料等。详见正文。

  佛山三水区租房补贴申请材料:

  1.《佛山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表》;

  2.户口簿、身份证、婚姻状况证明材料;

  3.拥有自有住房的提供房屋所有权证等房产证明资料;

  4.提出申请当月之前连续12个月的收入证明材料;

  5.户籍属于三水区村委会的,须提供在本区未享受过宅基地政策(含年度分红情况)的证明等材料;

  6.《佛山市房屋租赁合同(住宅)》和《出租屋租赁备案证明》

  7.新市民家庭的申请人及家庭成员除提交上述1、2、4、6项材料外,还需要提交居住证以及申请人的社保参保证明;

  8.新就业无房职工除提交上述1、2、4、6项材料外,还需要提交居住证、劳动合同(或工作证明)、毕业证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佛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租房】,即可获取佛山及各区租房补贴申请最新消息,申请攻略及补贴标准,以及佛山各区租房补贴政策。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2024佛山50km徒步三水区交通管制时间路段

    为保障活动期间交通安全,佛山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对活动沿线周边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 2024三水区年桔回收点地址+开放时间

    为了让春节年花年桔能够变废为宝,2024年佛山五区设置废弃年花年桔回收点,其中三水区西南街道、云东海街道、南山镇、白坭镇、大塘镇、芦苞镇、乐平镇都有。

  • 2024三水烟花爆竹销售点地址

    三水各个镇街均有烟花爆竹销售点位,广大朋友们在购买烟花时一定要在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的零售店购买。

  • 2024三水南山镇哪里有烟花卖?附地址

    三水南山镇烟花销售点有3个,广大朋友们在购买烟花时一定要在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的零售店购买。

  • 2024三水大塘烟哪里有烟花卖?附地址

    三水大塘镇哪里可以买烟花?2024年春节,大塘镇新设一个烟花爆竹销售点:大㘵沙烟花爆竹专卖店

  • 2024三水芦苞哪里有烟花卖?附地址

    三水芦苞烟花销售点有4个,广大朋友们在购买烟花时一定要在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的零售店购买。

  • 2024三水乐平哪里有烟花卖?附地址

    三水乐平镇哪里可以买烟花?广大朋友们在购买烟花时一定要在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的零售店购买。

  • 2024三水白坭烟花销售点地址

    三水白坭哪里可以买烟花?白坭一共有2个烟花小屋,①佛山市富民景致产业投资有限公司;②佛山市可弘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 2024三水西南街道哪里可以买烟花?附地址

    2月3日起三水区西南街道辖区范围内5个合法经营(零售)点,广大市民可以放心采购。

  • 2024年三水区烟花爆竹燃放规定(时间+区域)

    佛山市三水区在春节期间全区范围内新增3个烟花爆竹燃放区域,明确允许燃放时间,详情一起来看。

  • 三水新城广州通勤专线(发车时间+票价)

    10月18日起新增三水新城——广州通勤专线。专线设置多个上车点,每日均有往返班次,票价仅为9.9元/张

  • 2023佛山三水适龄女生免费HPV疫苗接种安排(时间+地点)

    佛山适龄女生免费HPV疫苗接种安排出炉,三水区9月16日起开始启动适龄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