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佛山顺德崇法券领取攻略(入口+方法)
佛山顺德崇法券领取攻略(入口+方法)
2020-11-10 15:44【我要纠错】

【导语】:有公益法律服务需求的群众,只需微信登录“崇法券”小程序,进行实名认证,即可获取崇法券。

  佛山顺德崇法券领取攻略

  服务对象:

  顺德辖区内的户籍居民以及在顺德工作生活的新市民,只要有需要就可以享受公益服务

  领取平台:“崇法券”微信小程序

  领取入口:点击进入

  领取方法:

  有公益法律服务需求的群众,只需微信登录“崇法券”小程序,进行实名认证,即可获取崇法券。

  扩展资料:

  崇法券很大程度地满足了律师顾问不在村居坐班时群众的法律诉求,是村居法律顾问工作的深化提升,拓宽了律师公益服务的领域和空间,实现1+1>2的效果。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佛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崇法券】可获佛山顺德崇法券领取入口,领取攻略,使用发放、服务内容等信息。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佛山顺德崇法券服务指南(对象+ 内容+方式)

    顺德辖区内的户籍居民以及在顺德工作生活的新市民,只要有需要就可以享受公益服务。提供咨询和简单家事法律文书的代书服务,主要满足一般普法性的法律需求,不涉及代理诉讼等业务。

  • 佛山顺德崇法券使用指南

    有公益法律服务需求的群众,只需微信登录“崇法券”小程序,进行实名认证,即可获取崇法券;选择需要的法律服务,系统即会推送附近志愿律师的联系方式,群众可通过小程序预约沟通服务细节,便能获得法律服

  • 佛山顺德崇法券有哪些优点?

    优点:崇法券服务覆盖全顺德;3天超400位律师加入志愿服务;方便快捷享受免费法律服务。

  • 2024广东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以下网站可查询:广东组织工作网(https://www.gdzz.gov.cn)、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hrss.gd.gov.cn)、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

  • 2024广东选调职位怎么查询?

    以下网站可查询:广东组织工作网(https://www.gdzz.gov.cn)、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hrss.gd.gov.cn)、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

  • 广东10月10日24时起油价下调

    省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85元和80元。调整后,广东省成品油最高销售价格见下表。

  • 佛山国际演艺中心场馆周边摆摊管控方案(禁摆区+管控区)

    为做好乐从镇演唱会、比赛等大型活动的城市管理保障工作,佛山国际演艺中心场馆周边设置禁摆区为裕和路北面;管控区为裕和路南面。

  • 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周边临时摆卖管控方案(附示意图)

    为做好乐从镇演唱会、比赛等大型活动的城市管理保障工作,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周边区域将进行摆摊管控,周边管控分为禁止摆卖区域(下称禁摆区)、城市管理秩序严控区域(下称管控区)、临时摆卖区三个区域。

  • 顺德乐从镇大型活动场馆周边临时摆卖管控方案

    为做好顺德乐从镇演唱会、比赛等大型活动的城市管理保障工作,世纪莲、佛山市国际演艺中心周边将设置临时摆卖区域,为了维护场馆外良好的环境秩序,顺德乐从镇公布了大型活动场馆周边临时摆卖管控方案,详

  • 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交通指南

    市民可以搭乘地铁广佛线,在“新城东站”下站,地铁D出口出去。也可以搭乘公交到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新城东地铁站(公交站),详情见正文。

  • 2023南海西樵山大仙诞活动指南(时间+路线+集市)

    2023西樵“大仙诞”非遗民俗活动,将于2023年5月31日至6月3日举行。本届大仙诞看点超多。8大特色方阵!巡游路线延长!西樵山奎光楼至听音湖畔樵山大道,“狮王”再度“出山”!4.68米高狮头和18.8米长狮尾

  • 佛山西樵山大仙诞活动交通管制+公交绕行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5月25日(农历四月十四日)举行的2021年西樵“大仙诞”非遗民俗文化活动取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