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0打扰一下乐团全国巡演佛山站(时间+地点+购票)
2020打扰一下乐团全国巡演佛山站(时间+地点+购票)
2020-11-24 18:06【我要纠错】

【导语】:12月26日(周六),打扰一下乐团将抵达佛山,这也将是打扰一下2020全国巡演的最终站。演出地点: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副馆。演出时间:12月26日晚上20:00-21:30。详见正文。

  12月26日(周六),打扰一下乐团将抵达佛山,这也将是打扰一下2020全国巡演的最终站。

  【打扰一下乐团2020「世界不会轻易崩塌」全国巡演佛山站】

  演出时间:2020年12月26日 20:00-21:30

  演出地点: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副馆

  场馆地址:佛山市佛山新城裕和路95号(广佛线新城东站D出口)

  演出票价:早鸟票160元 | 双人票280元|正价票240元 | VIP280元

  演出时长:90分钟

  检票时间:开场前30分钟(VIP票优先进场)

  儿童购票:1.2米以上凭成人票入场,1.2米以下谢绝入场

  购票入口:大麦网秀动网

  扩展资料:

  陈圣伦+米时可,这一对不可复制的搭档,在音乐现场所释放的能量和感染力,同样无可比拟。加上超豪华乐队配置,更让打扰一下乐团的巡演现场,成为了绝对超值的听觉+视觉震撼体验

  多年以来,作为国内先锋和前卫的摇滚乐团之一,打扰一下乐团始终在用属于自身的音乐力量,激励着无数喜爱和追随他们的歌迷朋友们。

  在今年的《创造营2020》等综艺中,打扰一下的《世界不会轻易崩塌》等作品就先后被翻唱演绎;

  在各大网络平台,他们的《预言》《像个疯子》《Come On》等等音乐也正被广泛传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佛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演出】可获佛山演出(演唱会、音乐会、舞台剧、话剧等)汇总信息。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2020打扰一下乐团全国巡演佛山站票价信息

    演出票价:早鸟票160元、双人票280元、正价票240元、VIP280元。演出在2020年12月26日晚上20:00开始,地点在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副馆。

  • 2020打扰一下乐团全国巡演佛山站购票入口

    需要观看演出的市民可以通过大麦网和秀动网两种渠道进行购票,票价在160元-280元之间,演出在2020年12月26日晚上20:00开始,地点在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副馆。

  • 2024广东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以下网站可查询:广东组织工作网(https://www.gdzz.gov.cn)、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hrss.gd.gov.cn)、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

  • 2024广东选调职位怎么查询?

    以下网站可查询:广东组织工作网(https://www.gdzz.gov.cn)、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hrss.gd.gov.cn)、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

  • 广东10月10日24时起油价下调

    省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85元和80元。调整后,广东省成品油最高销售价格见下表。

  • 佛山国际演艺中心场馆周边摆摊管控方案(禁摆区+管控区)

    为做好乐从镇演唱会、比赛等大型活动的城市管理保障工作,佛山国际演艺中心场馆周边设置禁摆区为裕和路北面;管控区为裕和路南面。

  • 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周边临时摆卖管控方案(附示意图)

    为做好乐从镇演唱会、比赛等大型活动的城市管理保障工作,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周边区域将进行摆摊管控,周边管控分为禁止摆卖区域(下称禁摆区)、城市管理秩序严控区域(下称管控区)、临时摆卖区三个区域。

  • 顺德乐从镇大型活动场馆周边临时摆卖管控方案

    为做好顺德乐从镇演唱会、比赛等大型活动的城市管理保障工作,世纪莲、佛山市国际演艺中心周边将设置临时摆卖区域,为了维护场馆外良好的环境秩序,顺德乐从镇公布了大型活动场馆周边临时摆卖管控方案,详

  • 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交通指南

    市民可以搭乘地铁广佛线,在“新城东站”下站,地铁D出口出去。也可以搭乘公交到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新城东地铁站(公交站),详情见正文。

  • 2023南海西樵山大仙诞活动指南(时间+路线+集市)

    2023西樵“大仙诞”非遗民俗活动,将于2023年5月31日至6月3日举行。本届大仙诞看点超多。8大特色方阵!巡游路线延长!西樵山奎光楼至听音湖畔樵山大道,“狮王”再度“出山”!4.68米高狮头和18.8米长狮尾

  • 佛山西樵山大仙诞活动交通管制+公交绕行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5月25日(农历四月十四日)举行的2021年西樵“大仙诞”非遗民俗文化活动取消。

  • 2023年顺德欢乐海岸PLUS520打卡攻略

    520来大湾区爱情浪漫地标打卡。这里不仅有幸福摩天轮、玫瑰广场、99种语言“我爱你”的爱情墙、88米时光塔、心形石头湖畔、丘比特艺术装置等独一无二的浪漫地标,还有全区唯一的顺德婚姻登记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