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佛山支付宝消费券领取(时间+方式)
佛山支付宝消费券领取(时间+方式)
2020-11-30 18:20【我要纠错】

【导语】:佛山消费券又来了!12月1日-12月31日期间,市民可在支付宝APP双十二佛山专区领取消费券,总金额100亿!

  2020年佛市促消费(冬季)暨双十二购物嘉年华活动由佛山市商务局主办,佛山市五区经科(促)局协办,支付宝、佛山市连锁企业协会承办。佛山市连锁企业作为活动承办方,积极动员超市、便利店、餐饮、百货、电器、酒店、书店等商户,以及有独立发券资格的商圈、特色街区、购物中心、商品交易市场等主体参与冬季促消费活动。支付宝以百亿补贴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活动时间

  12月1日-12月31日

  活动地点

  支付宝APP双十二佛山专区

  活动形式

  消费者线上领券,线下消费。消费者在支付宝平台领券:支付宝消费券+商家优惠券+(商业体优惠券),线下消费:两/三类消费券可叠加使用

  (一)支付宝消费券

  发放时间:12月1日-12月31日,每天8:00、12:00开抢

  总金额:全国100亿(资金滚动)

  发放种类:50元-8元(1张)10元-2元(2张)

  核销形式:支付宝消费券每天领取,当天有效,若未核销会继续放进回资金池,促进消费券的核销率

  (二)商家优惠券

  优惠条件:商家提供不低于9折或优惠券10元-1元等(泛9折)

  优惠券数量:不低于1000张

  (三)领取路径

  线上领取:在支付宝进入会场点击领取

  线下领取:扫码活动专属二维码进入会场领取券包

  (四)消费券核销

  1、消费者实付款

  商业体不参与发券:消费者实付款=总价-支付宝券-商家券

  商业体参与发券:消费者实付款=总价-支付宝券-商家券-商业体券

  2、商家收款=总价-商家券

  3、商家款项到帐:T+1/T+0,以当下与支付宝实际结算为准

  商家福利

  商家拥有支付宝流量,消费者享受商家及支付宝的双重优惠。支付宝为商家免费提供电子名片、刷脸支付蜻蜓设备、门店码等数字化设备,不收取佣金。

  商家线上报名

  路径一:http://xsxu1iqv52neulr9.mikecrm.com/F3ZSJvR

  复制上面的链接,在浏览器端口打开,按要求填写商户信息

  路径二: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佛山支付宝消费券领取(时间 方式)

  商家报名流程

佛山支付宝消费券领取(时间 方式)

  活动咨询

  佛山市连锁企业协会秘书处:0757-82061192

  13927294443澄澄

  13246323233贞贞

  18929930168小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佛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消费券】可获佛山消费券领取入口、领取指南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2021三水五一文旅福利活动(时间+红包+入口)

    三水五一文旅福利活动来了!自助餐优惠券、电影票、景区门票、餐饮美食优惠……吃喝玩乐全都有!连派10天!

  • 佛山禅城核酸采样亭检测费用是多少?附支付方式

    自2022年5月20日起,佛山新冠病毒核酸单人单检价格降至每人份不超过18元(其中检测服务费降至每人份不超过12.5元);

  • 2022佛山高明购房消费券怎么申领?(时间+对象+流程)

    2022年6月21日-7月10日晚上12时,高明开展购房促消费方案活动,1000万元购房消费券来了。详见正文。

  • 2022佛山高明购房消费券申领流程 附入口

    高明购房消费券实行线上申领。在活动时间内(2022年6月21日-30日)正式签订网签合同的购房者(以“佛山市智慧房产综合平台”上所载办结时间为准)视为符合条件,在2022年8月31日前完成相应契税缴纳后可申领消费

  • 2022佛山高明区购房消费券发放标准

    2022年6月21日-7月10日晚上12时,高明开展购房促消费活动,活动以发放消费券方式进行,本次活动共发放消费券合计1000万元。

  • 2022佛山高明购房消费券什么时间领取?

    2022年6月21日-7月10日晚上12时,高明开展购房促消费方案活动,活动以发放消费券方式进行,消费券申领时间自活动上线之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结束。

  • 2022佛山高明区购房消费券发放对象

    高明开展购房促消费方案活动,发放1000万元购房消费券。在活动时间内购买高明区新建商品住房及产权车位的购房者可以领取消费券。

  • 2022佛山高明区1000万元购房消费券领取攻略

    由高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联合高明区经济科技促进局、高明区财政局开展2022年高明区购房促消费活动来了。详见正文。

  • 2022佛山高明购房消费券什么时候过期?

    高明购房消费券使用期限到2022年12月31日晚上11时59分,逾期失效,不予退还。详见正文。

  • 2022佛山高明购房消费券能不能叠加使用?

    可以,同一面额消费券可叠加使用。消费券将直接发放至相关购房者云闪付APP卡包,购房者可通过云闪付APP查看,并通过云闪付APP付款码或“扫一扫”功能到高明区相应活动商户进行消费。

  • 2022佛山高明区购房消费券怎么使用?

    消费券将直接发放至相关购房者云闪付APP卡包,购房者可通过云闪付APP查看,并通过云闪付APP付款码或“扫一扫”功能到高明区相应活动商户进行消费,即可享受对应优惠。

  • 2022年南海新能源汽车消费补贴申请入口

    通过银联云闪付APP进行申领报名。南海购车消费补贴申领平台页面预计6月正式上线。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