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佛山旅游 > 佛山景点 > 景点活动 > 顺德陈村花卉世界旅游文化节
顺德陈村花卉世界旅游文化节
2014-11-21 13:34【我要纠错】

【导语】:从12月起至2015年3月,陈村将举办首届广东(陈村)花卉旅游文化节活动。无论是在圣诞、元旦,还是春节、三八节,陈村花卉世界都会有不同的节目和别样的花团锦簇欢迎你。下面,一起来看看有什么活动吧。

  广东(陈村)花卉旅游文化节举办时间:2014年12月-2015月3月

  广东(陈村)花卉旅游文化节举办地点:顺德陈村花卉世界

  广东(陈村)花卉旅游文化节主题文化节横跨圣诞、元旦春节、三八四大节日,主题活动包括花的声音音乐节、跑车展览、迎春花市、艾丽丝梦幻仙境、花车大巡游、聆听春天花开的声音等活动。通过三大节点活动,打造令人悠然的世界“世界城央公园”。

  三大主题活动

  幸福得像花儿一样

  时间:12月24日至明年1月5日共13天

  主题花卉包括郁金香、蝴蝶兰、玫瑰。以花卉作为点缀,以童话“爱丽丝梦幻仙境”为主题,陈村花卉世界将打造成具有北欧风情的梦幻世界,圣诞期间还将举办“花开的声音”郁金香音乐派,与游客共度圣诞狂欢夜。

  第31届陈村迎春花市

  时间:明年2月6日至2月18日共13天

  该活动为传统的迎春花市,游客可在号称珠三角最得天独厚的花市里赏花、买花。

  爱丽丝梦幻陈村

  时间:明年2月19日至3月10日共20天

  活动起于大年初一,童话般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将重现,游客还可参加园艺DIY,纸玩具艺术、花艺表演讲堂等,景区还将举办花卉正文大赛、花乡自拍大赛等。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佛山史努比缤纷世界7月17日起因台风临时闭园通知

    佛受第4号台风“泰利”影响,为了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的安全,佛山史努比缤纷世界自2023年7月17日起闭园,客服热线0757-22806999,详情见正文。

  • 佛山史努比缤纷世界于2023年7月19日起恢复营业

    由于雨势减弱,佛山史努比缤纷世界于2023年7月19日起恢复营业,欢迎广大游客前去游玩,史努比缤纷世界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新区龙盘西路1号,详情见正文。

  • 佛山美的鹭湖水世界国庆节几点关门?

    2022国庆节期间,佛山美的鹭湖水世界2022年10月1日-10月6日夜场营业到21:30。2022年10月7日 17:30关门。详情见正文。

  • 佛山美的鹭湖水上乐园国庆节开放时间

    2022佛山美的鹭湖水上乐园2022年10月1日-6日开放时间为09:30-21:30(夜场)。2022年10月7日开放时间为09:30-17:30。详情见正文。

  • 佛山三水荷花世界国庆节活动指南(附门票)

    三水荷花世界国庆放大招啦!十一与你欢乐开启夜游狂欢!不用出省,你都能C位美出圈,沉浸式观赏醉美星空灯光秀,惊喜不断的梦幻探玩之旅,绝对是约会、聚会的Z佳目的地。详情见正文。

  • 佛山三水荷花世界国庆节开放吗?

    三水荷花世界国庆节期间正常开放,不仅如此,今年国庆节还将开启夜游狂欢,夜场时间16:00-22:00。详情见正文。

  • 佛山三水荷花世界国庆门票优惠(附购买入口)

    三水荷花世界国庆放大招啦!十一与你欢乐开启夜游狂欢!三水荷花世界夜场门票49.9元起,还有儿童乐园免费门票可领取,详情见正文。

  • 佛山三水荷花世界国庆夜场营业时间

    2022佛山三水荷花世界国庆期间开放夜场,夜场时间16:00-22:00。国庆到三水荷花世界沉浸式观赏醉美星空灯光秀!详情见正文。

  • 2023佛山三水荷花世界电音节烟花秀表演时间

    2023年7月8日-8月27日 每天19:30-20:30上演。属于三水荷花世界的夏日限定浪漫,花火电音节为你精彩呈现,怦然绽放的花火,瞬间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点。详情见正文。

  • 2023佛山三水荷花世界夜场营业时间+表演时间

    佛山三水荷花世界​水上乐园夜场营业时间为2023年7月1日-8月31日 15:00-22:00;​环球花火电音节表演时间:2023年7月8日-8月27日 每天19:30:20:30上演。详情见正文。

  • 佛山三水荷花世界水上乐园夜场时间2023

    2023年7月1日-8月31日 15:00-22:00,三水荷花世界水上乐园开放夜场啦,电音DJ趴、热辣劲舞、梦幻花火秀、“硬核”设施,夜场嗨起来~

  • 佛山三水荷花世界水上乐园夜场几点开始?

    2023年7月1日-8月31日 15:00-22:00.三水荷花水天地有造浪池、大喇叭、眼镜蛇滑梯、大水寨和极速滑道等大型设施。7月到8月还有电音节活动哦,详情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