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佛山交通 > 佛山交通动态 > 佛山科学馆21日闭馆通知
佛山科学馆21日闭馆通知
2016-10-21 10:07【我要纠错】

【导语】:受台风海马影响,佛山科学馆将于21日闭馆一天。为了保障游客安全,建议大家不要在雷雨或暴风雨天气前来参观。

  根据天气预报,预计未来两天我市将受强台风“海马”影响,有大雨、局部暴雨,珠江三角洲和粤东其余市县有7级~10级大风。由于佛山科学馆开馆不久,参观人数较多,排队时间较长,而且游客排队的地点为科学馆西门广场,该广场较为空旷,遮挡物较少。为了保障游客安全,建议大家不要在雷雨或暴风雨天气前来参观。

  科学馆将一直免费向公众开放,逢周一、二闭馆,周三至周日开馆。祝大家周末愉快!

  佛山科学馆

  2016年10月20日

  日闭馆

  由于受台风“海马”影响,我市会出现大到暴雨及7到10级的大风,为保证安全,10月21日佛山科学馆闭馆一天。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21日通知 】

  佛山科学馆

  2016年10月21日


  10月21日佛山天气预报:今日多云转暴雨

  10月21日佛山停课通知

  顺德港往返香港全日所有航班取消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佛山科润路围蔽施工绕行指南

    从2022年7月23日零时起,科润路(湖田路-禅港路)将进行围蔽施工,佛山科润路围蔽施工绕行指南具体信息请看正文。

  • 7月23日零时起佛山科润路(湖田路至禅港路)将围蔽施工​

    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绿岛湖中站即将动工,从2022年7月23日零时起,科润路(湖田路-禅港路)将进行围蔽施工,绿岛湖中站第一阶段围蔽时间约为8个月!

  • 广佛东环城际线大石站至科学中心站区间下行线隧道顺利贯通

    广佛东环城际项目大石站~科学中心站区间下行线隧道顺利贯通,标志着该区间双线顺利贯通,该区间也是全线首个双线贯通的盾构区间。

  • 佛山科学馆停车收费吗

    佛山科学馆新馆位于佛山新城文化中心的“科学馆于青少宫”建筑体内,按照国家绿色建筑三星标准设计及建设,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馆内有的停车吗?停车收费标准是多少呢?

  • 佛山科学馆新馆地址

    佛山科学馆新馆于8月29号已开放,那么要如何才能到科学馆,小编在这里帮你整理详细资料。不妨参考下吧

  • 佛山科学馆怎么走

    佛山科学馆新馆于8月29号已开放,那么要如何才能到科学馆,小编在这里帮你整理详细资料。公交乘车又有哪些线路可以到呢?

  • 广佛大桥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广佛大桥最新进展怎么样了?广佛大桥什么时候可以通车了?广佛大桥最新消息请看正文。

  • 9月19日同济大桥正式通车

    9月19日同济大桥正式通车,全长约1.54公里,桥梁全长892米,主桥为独塔斜拉桥,跨度200米,塔高125米。

  • 2023佛山谭咏麟演唱会交通管制

    9月10日,谭咏麟在佛山世纪莲举办演唱会,现场交通管制、停车安排、进出场安排等已经公布啦

  • 2023佛山谭咏麟演唱会出行指南(停车+公交+地铁)

    9月10日,谭咏麟在佛山世纪莲举办演唱会,现场交通管制、停车安排、进出场安排等已经公布啦

  • 2023佛山谢叠大桥交通围蔽管制最新消息

    为积极落实跨河桥梁环境应急设施建设工作,谢叠大桥旧桥及左右拓宽桥排水管道需改造安装施工,施工期间将对谢叠大桥进行交通围蔽,最新消息见正文。

  • 佛山谢叠大桥2023年8月11日起有交通围蔽

    为积极落实跨河桥梁环境应急设施建设工作,谢叠大桥旧桥及左右拓宽桥排水管道需改造安装施工,佛山谢叠大桥2023年8月11日起有交通围蔽。详情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