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佛山交通 > 佛山高速 > 佛山一环 > 佛山一环收费标准
佛山一环收费标准
2019-12-30 14:59【我要纠错】

【导语】:佛山一环收费标准是怎样的?什么时候开始收费?本文将为大家带来佛山一环收费标准的详细信息。

  佛山一环收费站数量:

  完成高速化改造后,将设141个出入口,每个出入口均设置收费站,平均1公里/个。

  佛山一环收费标准:

  2019年5月,利用佛山一环改造的5个高速公路项目包括:佛江高速公路佛山段、佛江高速公路和顺至陈村段、广佛肇高速公路广州石井至肇庆大旺段佛山段、佛清从高速公路南段以及广明高速公路陈村至西樵段二期工程。

  除广明高速公路陈村至西樵段二期工程外,其余4个高速公路项目收费标准也已获批,均按照1至5类车0.6元/标准车公里收费,货车实行完全计重收费

  根据相关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

  佛江高速公路佛山段全长约25.8公里,小车跑完全程须缴费15元

  佛江高速公路和顺至陈村段全长38.58公里,小车全程收费23元

  广佛肇高速公路广州石井至肇庆大旺段佛山段全长37.785公里,小车全程收费23元

  佛清从高速公路南段全长41.399公里,小车跑全程缴费25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佛山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佛山一环】,即可获取佛山一环最新消息,交通管制消息及收费情况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广湛高铁珠三角枢纽机场段佛山一环西拓立交特大桥正式开工建设

    2022年11月29日上午,广湛高铁珠三角枢纽机场段佛山一环西拓立交特大桥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广湛高铁珠三角枢纽机场段正式拉开施工序幕。

  • 广佛江珠高速(原佛山一环)广佛新干线出入口全部开通

    2022年5月30日,广佛江珠高速(原佛山一环)广佛新干线出入口全部开通,具体信息请看正文。

  • 佛山三水塘西大道与一环西拓平交路口封路施工

    2022年5月20日-2022年12月31日,佛山三水塘西大道与一环西拓平交路口封路施工,具体信息请看正文。

  • 4月22日起佛山一环辅道北行转兴业路方向两车道实施封闭施工

    为解决狮山工业园C区,佛山一环中富电梯周边段地块水浸黑点问题,需对该区域雨水管线进行改造,4月22日起,狮山将对佛山一环辅道北行转兴业路方向两车道(即佛山一环辅道桂丹立交桥至兴业路方向)实施封闭施

  • 广佛新干线佛山一环隧道工程主线建成通车

    2022年3月22日,广佛新干线佛山一环隧道工程主线建成通车,经下穿隧道通过路口最快只需1分钟。

  • 南海桂城一环以西路段停车收费(范围+标准+说明)

    桂城一环以西的58条道路(路段)2290个车位实施了智能停车收费的设备改造已完成,将于4月1起正式收费。

  • 2021佛山一环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佛山一环高速化改造工程包含广佛肇高速、佛清从高速、佛江高速、佛江北高速、广明高速二期等佛山五条高速公路项目,佛山一环的最新消息请见正文。

  • 佛山一环限速多少

    佛山一环高速化改造后,在主辅路分离的情况下,根据不同的地形条件,高速公路设计的限速在60~120公里/小时。

  • 广云路连接一环南行辅道封闭施工 附绕行指引

    因施工需要,佛清从高速西侧辅道(广云路连接南行辅道路段)将进行临时封闭施工。佛山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佛山一环部分辅道全封闭 周边道路将实施限高措施

    因佛山市龙翔大桥及引道工程建设,需对佛山一环部分道路进行第二阶段封闭管制和占道破除施工,具体内容如下。

  • 2020佛山一环高速化改造工程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佛山一环高速化改造工程进展到什么程度了?佛山本地宝为你持续更新最细消息。

  • 佛山南海区一环文教路交通管制通知(时间+路段)

    由于文教路西侧路口实行破损路面修复施工,8月7日至8月17日,将实施全封闭施工和交通管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