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佛山休闲 > 佛山周末去哪玩 > 佛山活动资讯 > 2018佛山岭南年俗欢乐节活动汇总
2018佛山岭南年俗欢乐节活动汇总
2017-12-26 14:58【我要纠错】

【导语】:喜庆的春节快要到!最好玩的岭南年俗欢乐节要来,你别不知道!活动时间及地点、活动亮点本文都有哦。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农历十一月初六)至2018年3月3日(星期六,农历正月十六)

  活动地点:岭南天地、南风古灶、祖庙、梁园及各镇街文化广场、大型商场等

  活动亮点

一、品味禅城

  1.最岭南之佛山过大年启动仪式暨第九届佛山(禅城)岭南年俗欢乐节开幕式

  时间: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农历十一月初六)20:00

  地点:文华公园

  内容:开幕仪式、文艺展演

  2.“佛山韵律·喜迎新年”——佛山市优秀原创音乐作品音乐会

  时间: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农历十一月初六)晚上

  地点:佛山金马剧院

  内容:优秀原创音乐作品展演

  3.岭南狮王邀请赛暨第二届世界龙狮日佛山市禅城区分会场活动

  时间:2018年1月1日(星期一,农历十一月十五)

  地点:佛山市岭南天地鲤鱼广场

  内容:南狮高桩自选套路比赛

  4.“盖世雄风·谁与争锋”第六届蔡李佛功夫大汇演

  时间:2018年1月7日(星期日,农历十一月廿一)下午

  地点:佛山市禅城区铂顿城商场

  内容:蔡李佛功夫大汇演

  5.“回眸四十秋·圆梦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禅城区摄影作品展

  时间: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农历十一月廿九)-31日(星期三,农历十二月十五)

  地点:梁园

  内容:展览反映禅城区改革开放成就、创文成果,城市建设成果,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工作等的摄影作品。

  6.“诗意中国·梦圆佛山”——2018年第四届中国诗歌春晚·佛山禅城腊八诗会

  时间: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农历十二月初八)

  地点:佛山金马剧院

  内容:腊八诗会

  7.“一脉同根,禅南共荣” ——2018禅城·南海迎新春文艺展演

  时间: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农历十二月十五)晚上

  地点:南海影剧院

  内容:禅城、南海两地文艺精品大荟萃,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

  8.“建设首善之区——2017首届禅城最美文化大使”推荐命名活动

  时间:2018年1月

  地点:go go park购物中心

  内容:以全面打造“首善之区”、努力建设“创新发展示范区”为目标,开展“建设首善之区——2017首届禅城最美文化大使”推荐命名活动。通过评选活动,鼓励社会文化骨干和文艺志愿者,以城市文明风尚和岭南文脉塑造和传播城市形象传播、丰富基层文艺娱乐生活。

  9.万福粤韵迎新年

  时间: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农历年三十)22:00-24:00、2月16日(星期五,农历正月初一)-22日(星期四,农历正月初七)13:30-15:30;逢周六、日,初一、十五私伙局展演

  地点:万福台

  内容:粤剧表演、私伙局展演

  10.武动乾坤,狮舞岭南——佛山祖庙黄飞鸿纪念馆2018新春醒狮表演活动

  时间:2018年2月16日(星期五,农历正月初一)-22日(星期四,农历正月初七)

  地点:黄飞鸿纪念馆醒狮场

  内容:醒狮表演

  11.佛山祖庙春节文艺汇演专场

  时间:2018年2月17日(星期六,农历正月初二)-22日(星期四,农历正月初七)

  地点:中心台(双龙壁后)

  内容:文艺汇演

  12.古韵华彩·彝风旖旎——凉山彝族自治州歌舞团文艺演出

  时间:2017年2月17日(星期六,农历正月初二)-22日(星期四,农历正月初七)上午10:30-11:30,下午2:30-3:30

  地点:祖庙中心舞台

  内容:凉山彝族自治州歌舞团演出精彩的彝族歌舞。

  13.禅城区2018年新春免费叹大戏活动之新春京剧演唱会

  时间:2018年2月25日(星期日,农历正月初十)下午

  地点:佛山金马剧院

  内容:宣传、表演、弘扬国粹京剧艺术,将群众喜闻乐见、耳熟能详的优秀现代和传统经典戏曲,通过京剧唱念做打等艺术表演传递给观众。

  14.连锁品牌100-连锁餐饮美食大赛

  时间:2018年1月20日(星期六,农历十二月初四)14:00

  地点:东方广场

  内容:开幕仪式、文艺展演、美食大赛

{ewm_content}
  • 2023顺德春节文旅活动有哪些?(附活动表)

    在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顺德举办“美食之都 寻味顺德”岭南年俗嘉年华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感受岭南年俗、体验顺德年味、记住乡愁的岭南文化盛宴。活动汇总表格见正文。

  • 2023第十三届佛山(禅城)岭南年俗欢乐节(附活动表)

    2023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春佳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各位街坊准备好了吗?第十三届佛山(禅城)岭南年俗欢乐节,火热来袭啦!!!逛花街、行通济、音乐演出、古镇灯会、汉服走秀……45场欢乐活动,覆盖各个镇

  • 2023佛山岭南年俗欢乐节活动一览表(时间+地点)

    第十三届佛山(禅城)岭南年俗欢乐节,火热来袭啦!!!逛花街、行通济、音乐演出、古镇灯会、汉服走秀……45场欢乐活动,覆盖各个镇街、商圈、景点,小编整理了2023佛山岭南年俗欢乐节活动一览表,详情见正文

  • 2023佛山岭南年俗欢乐季(附活动时间表)

    第十三届佛山(禅城)岭南年俗欢乐节,火热来袭啦!!!逛花街、行通济、音乐演出、古镇灯会、汉服走秀……45场欢乐活动,覆盖各个镇街、商圈、景点,从2023年1月开始,跨时2个月,时间跨越整个春节假期哦.带你

  • 2022佛山创意产业园岭南年俗欢乐节(时间+地点)

    “岭南文脉·品质禅城”,第十二届佛山(禅城)岭南年俗欢乐节活动在佛山创意产业园隆重开展啦!2022年1月13-14日在佛山创意产业园12号楼前(探鱼门前),等你来体验。

  • 2021年佛山祖庙年俗文化展(时间+地点+预约)

    展览时间:2021年2月5日至3月1日;展览地点:祖庙博物馆藏珍阁展厅。2021年春节参观祖庙需至少提前1天在微信上预约。详见正文。

  • 2020佛山创意产业园新春嘉年华(时间+地点+活动)

  • 佛山春节展览——潮汕年俗摄影作品展

    春节看展去哪里?潮汕年俗摄影作品展到佛山啦,这个年俗摄影展有什么亮点?一起跟佛山本地宝来看看吧。

  • 第十届佛山(禅城)岭南年俗欢乐节活动项目一览表

    2018年佛山第十届岭南年俗欢乐节都有哪些活动?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 2018禅城岭南年俗欢乐节之古灶墟集(时间+地点)

  • 2018佛山年俗节活动时间表

    17年12月22日佛山年俗节已经拉开帷幕啦!活动延续到18年3月3日!想知道活动详情跟详细的时间安排吗?一起跟着佛山本地宝来了解一下吧!

  • 佛山禅城岭南年俗欢乐节

    想要更加了解佛山的本土文化吗?可以来参加岭南年俗节喔!特别是在春节期间活动不重样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