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佛山休闲 > 佛山周末去哪玩 > 佛山活动资讯 > 2017西樵山国际马拉松物品领取(交通指南)
2017西樵山国际马拉松物品领取(交通指南)
2017-10-20 14:45【我要纠错】

【导语】:佛山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西樵山国际马拉松物品领取方面的交通指南,希望能对您有所有帮助!

  比赛时间:2017年10月29日 08:00至2017年10月29日 11:00

  比赛地点:广东佛山南海区西樵山

  物品领取指南:http://fs.bendibao.com/xiuxian/2017830/91241.shtm

  温馨提示:本活动已结束,报名入口已关闭

  交通指南:

  1.自驾车:西二环、广佛高速、佛山一环-西樵山口-西樵山环山路-山南路-西樵山南门入口。

  2.公共交通:省内游客可从广州(广州东站、广州南站、流花车站、芳村客运站)、东莞、江门、肇庆、惠州、中山等城市客运站乘坐大巴抵达西樵车站,然后换乘公交车樵16到西樵山山南入口步行300米到西樵山国艺影视城。佛山禅城桂城的参赛者,可乘坐226、227A直达永安商场站,转乘公交车樵16到西樵山山南入口步行300米到西樵山国艺影视城。

  餐饮:

  西樵山特色美食有佛手瓜、紫贝菜、走地鸡、大头鱼、牛奶浸鸡、桑拿鸡、桂花酒、云雾茶、西樵大饼等,特色餐饮店有观音素菜馆、旺阁渔村、黄大仙迎宾楼等。

  预告:

  10月27、28日在国艺酒店宴会厅将有马拉松博览会,届时可到博览会购买纪念品以及西樵特产喲

  美食区将有西樵大饼、民间手工艺的糖画、山水豆腐花豆世界等特色美食

  除了美食,更有古老的汉族传统手工艺品南海藤编、狮头等艺术品

您可能还想看>>

2017佛山西樵山半马物品领取(时间+地点)

2017西樵山超马物品领取(时间+地点)

2017佛山西樵山马拉松领物查询(附详细步骤)

2017西樵山国际马拉松衣服展示

2017西樵山国际马拉松参赛物资(半马+超马)

西樵山国际马拉松领取物品所需材料

2017西樵山国际马拉松物品领取(交通指南)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2024容桂马拉松有哪些地方可以停车?

    万和·2024顺德容桂环岛马拉松即将开赛!开车出门的朋友,这份停车场信息记得提前收藏好哟~

  • 2024容桂马拉松交通管制+绕行指南

    万和·2024顺德容桂环岛马拉松即将开赛!为确保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顺德交警将对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不管是参赛的、观赛的,还是准备出门玩耍的朋友。这份交通管制信息记得提前收藏好哟~

  • 2024容桂马拉松物资领取指南(时间+地点+材料+流程)

    万和·2024顺德容桂环岛马拉松即将开赛!相信各位选手们早已充满期待!赛前领物须知已经新鲜出炉,请选手们仔细阅读,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 2024顺德容桂马拉松比赛路线(全马+半马+迷你)

    2024年1月1日顺德区容桂街道举办万和·2024顺德容桂环岛马拉松暨警察马拉松。

  • 2024容桂马拉松中签结果查询入口

    2024年1月1日顺德区容桂街道举办万和·2024顺德容桂环岛马拉松暨警察马拉松,中签结果出炉!

  • 2023顺德半程马拉松乐从段交通指南

    美的·2023顺德半程马拉松即将开赛!乐从赛段的交通指引出炉,欢迎前来观赛。

  • 2023顺德半程马拉松物资领取指南

    美的·2023顺德半程马拉松即将开赛!为保障领物活动的顺利进行,方便跑友们按时到场领取参赛物品,这份领物须知请各位跑友及时查收!

  • 2024容桂马拉松交通攻略(高铁+飞机+公交+地铁)

    2024年元旦,一条全新的环岛全马赛道将在四面环水的容桂正式亮相——万和·2024顺德容桂环岛马拉松暨警察马拉松。

  • 2023高明乡村半程马拉松报名入口

    2023佛山(高明)乡村半程马拉松吹响集结号,11月12日(周日)正式开跑!

  • 2023高明乡村半程马拉松起跑时间

    2023佛山(高明)乡村半程马拉松吹响集结号,11月12日(周日)正式开跑!

  • 2023高明乡村半程马拉松关门时间+距离

    2023佛山(高明)乡村半程马拉松吹响集结号,11月12日(周日)正式开跑!

  • 2023高明乡村半程马拉松存包指南

    2023佛山(高明)乡村半程马拉松吹响集结号,11月12日(周日)正式开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