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佛山休闲 > 佛山周末去哪玩 > 佛山展会 > 2019中国安全产业大会五大亮点
2019中国安全产业大会五大亮点
2019-11-14 14:37【我要纠错】

【导语】:2019中国安全产业大会五大亮点即将展现!规格高、规模大、体验感强、可持续发展,还能什么?快来看看吧!

  2019中国安全产业大会

  2018年首届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安全产业的高质量发展,2019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定于11月20日-22日再次举办。大会以提升安全保障能力为重点,旨在推动我国安全产业迈向高端化、智能化和服务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经济新增长点。

  大会五大亮点

  一、规格高

  中国安全产业大会是安全产业领域最有影响的全国性活动。今年我们将邀请工信部、应急部、广东省的领导参加会议,拟邀请出席会议、论坛专家超过130人,其中院士4人。与会的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将就安全产业发展的新发展、新方向进行深入探讨。

  二、规模大

  预计超过3000位国内外顶尖安全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会议,超过3万人次参观同期举办的中国安全产业技术及产品推介会等活动。

  三、凸显粤港澳大湾区特色

  广州-佛山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三大极点之一,在佛山举办的本届安全产业大会将充分体现大湾区的区位优势,将邀请港澳乃至泰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企业和观众参会参展,充分体现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一带一路”建设重要支撑的战略定位,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形成全方位开放格局,共创国际经济贸易合作新优势。

  四、观众体验感、获得感强

  本届推介会新设互动体验和实训区,展馆面积超过2400平方米,该区域通过新型的技术手段、专业的技术知识、互动的体验设施让观展观众对安全产业、安全知识有感性的、直接的认识和了解。推介会上举办的安全生产专题讲座还可以让与会观众实实在在地学习到安全生产的专业知识。

  五、体现可持续发展

  为了继续办好中国安全产业大会,佛山市拟建中国安全产业大会永久会址,投资26.8亿元,总占地面积74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打造首个以安全产业为主题的集会议展览、企业总部、产业孵化、商务配套于一体的会展中心。8月19日,永久会址正式奠基并开工建设,计划明年可以投入使用。同时,南海还将打造首个安全产业主题公园,将原有140亩的九龙公园 进行升级改造,打造为集安全产业展示、体验教育于一的安全产业主题公园。

2019中国安全产业大会

时间地点报名亮点特色日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佛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安全】,即可获取2019中国安全产业大会网络注册登记参观入口以及参观攻略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2024年盐步龙狮大会时间+地点

    2024年2月20日,农历正月十一盐步公园举办传统的龙狮大会,大会通过精英狮、武术、音乐等传统艺术表演。

  • 2024佛山创意产业园元旦跨年倒数(时间+地点)

    2023年要过去了,2023年即将来临,创产作为佛山唯一的“25H玩乐公园”,怎么能没有倒数活动呢

  • 2024元旦佛山创意产业园活动汇总

    佛山创意产业园将于2024年1月1日下午,举办《2024我们为世界和平祈愿一一周艺文作品展》,作为佛山创意产业园天伦成长艺术空间的首次展览

  • 2023佛山户外生活大会(时间+地点)

    11月24日至26日,佛山市首届户外生活大会将在高明区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汽车营地举行。

  • 2023佛山房博会观展攻略(时间+地点+优惠券)

    2023佛山房博会(2023佛山房地产业博览会)来啦!佛山房博会将于6月16日-18日在南海区桂城顺联公园里举办,届时将派发购房优惠券,还有多个品牌房企参展。观展攻略详情见正文。

  • 2023佛山房博会将于将于6月16日至18日举办

    2023佛山房地产业博览会(佛山房博会)定档2023年6月16日-18日在佛山南海区桂城顺联公园里举办。届时不仅有到家品牌房企参展,还将派发购房优惠券,详情见正文。

  • 2023中国(佛山)童装产业博览会日程时间表

    2023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6月9日-6月11日在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6号馆-8号馆举办,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日程时间表,详情见正文。

  • 2023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观展攻略(门票+交通)

    2023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6月9日-6月11日在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6号馆-8号馆举办,本文为大家整理了观展攻略,包括门票登记、交通指南、活动日程等信息,详情见正文。

  • 佛山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交通指南(公交+地铁)

    2023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6月9日-6月11日在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6号馆-8号馆举办,本文为大家整理了交通指南,详情见正文。

  • 2023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举办时间+举办地点

    2023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6月9日-6月11日在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6号馆-8号馆举办,详情见正文。

  • 2023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门票预登记入口

    2023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6月9日-6月11日在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8号馆举办,观展需要线上预登记,登记入口见正文。

  • 2023佛山房博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佛山房博会(2023佛山房地产业博览会)来啦!佛山房博会将于6月16日-18日在南海区桂城顺联公园里举办,届时将派发购房优惠券,还有多个品牌房企参展。详情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