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佛山休闲 > 佛山周末去哪玩 > 佛山创意产业园鬼屋游玩指南
佛山创意产业园鬼屋游玩指南
2020-10-14 09:56【我要纠错】

【导语】:佛山创意产业园鬼屋什么时候开放?怎么玩?佛山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1、奇异博物馆

  开馆时间:工作日18:00-22:00点,周末14:00-22:00

  注:2020年10月26日-10月30日为16:00-22:00点。

  开馆地址:佛山创意产业园22号楼1楼

  尖叫指数:★★★★★

  建议入馆人数:4-6人

  2、玛利亚修道院

  开院时间:工作日18:00-22:00点,周末14:00-22:00

  注:2020年10月26日-10月30日为16:00-22:00点。

  开院地址:佛山创意产业园11号楼3楼

  尖叫指数:★★★★★

  建议入馆人数:4-6人

  鬼屋游玩亮点:

  ★1600㎡超大型场景搭建,还原半世纪前的欧式修道院与博物馆

  ★1000m阴森步道长廊,超近距离接触逼真道具

  ★40+恐怖主题房间,双层阁楼开启鬼屋新体验

  ★30+鬼怪幽灵NPC互动,惊悚出场,烧脑解密

  温馨提示:鬼屋具有惊悚、吓人等特点,胆小者慎玩

  佛山创意产业园地址:佛山禅城区季华北路33号。

  推荐阅读:

  2020年佛山创意园万圣节游玩攻略

  2020万圣节佛山创意产业园鬼屋购票攻略

  2020万圣节佛山创意产业园鬼屋购票福利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2022佛山万圣节哪里有鬼屋?

    2022年万圣节又快到啦,想知道万圣节佛山哪里有鬼屋可以玩的小伙伴们,长鹿旅游休博园的主题鬼屋、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的鬼屋……等你来玩~

  • 2021佛山创意产业园万圣节活动(时间+地点)

    鬼屋开放,全园尖叫!百鬼“肆虐”巡游,你还不打卡?本文为大家整理了佛山创意产业园万圣节活动一览!

  • 佛山创意产业园鬼屋薅羊毛攻略(2020)

    2020佛山创意产业园鬼屋怎么玩最实惠?佛山本地宝为你带来佛山创产鬼屋最强薅羊毛攻略,供您参考!

  • 2020万圣节佛山创意产业园鬼屋购票福利

    2020万圣节,佛山创意产业园鬼屋门票有哪些福利可以享受?佛山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2020万圣节佛山创意产业园鬼屋购票攻略

    2020年万圣节是11月1日,星期日。佛山本地宝为你带来佛山创意产业园鬼屋购票攻略。

  • 2023杨千嬅佛山演唱会公交路线指引

    2023杨千嬅佛山演唱会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举办,周边公交路线包括世纪莲体育中心公交站、新城文化中心东、世纪莲公交枢纽站等,详情见正文。

  • 2023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延期了吗?

    确定延期。受天气影响,2023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延期至4月1日(星期六)举行(原定于3月25日举行)。由于活动延后一周,​报名时间以及物资领取时间也相应延长。详情见正文。

  • 2022中超联赛第24轮起深圳队移师佛山南海体育中心

    2022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4轮起,深圳队将暂时移师位于狮山的南海体育中心征战主场比赛,11月8日将迎来第一场比赛。详情见正文。

  • 2022佛山里水百合花展(时间+活动详情)

    2022年1月12日-22日,岭南农业创意产业园开园将举办2022年梦里水乡百合花臻致品种展!全城最大的鲜花派对又来啦!数十万朵百合免费看!

  • 2020佛山氢能产业大会10月18日在南海开幕

    定了!国际氢能产业盛会——2020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氢能产业大会于2020年10月18至22日在佛山南海樵山文化中心举办。

  • 氢能大会底部

  • 佛山创意产业园鬼屋薅羊毛攻略(2020)

    2020佛山创意产业园鬼屋怎么玩最实惠?佛山本地宝为你带来佛山创产鬼屋最强薅羊毛攻略,供您参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