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佛山休闲 > 佛山周末去哪玩 > 佛山活动资讯 > 2023佛山50公里云端徒步最新玩法
2023佛山50公里云端徒步最新玩法
2023-03-22 17:59【我要纠错】

【导语】:3月18日,2023年佛山50公里徒步文化周,启!动!啦! 一系列特色活动将陆续与大家见面。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期待?不如先来一场云徒步闯关热热身,来闯关瓜分万元红包、神秘好礼,还能领取限量版停车券、打车券、充电券,参与社区发帖,还能抽红包、赢运动套装。

  2023佛山50公里云徒步最新玩法详情如下:

  1、游戏时间

  2023年3月18日起

  2、游戏规则

  1)设10个步数闯关挑战

  分为第1、2、3……10关;

  2)不同关卡不同要求

  第一关2000步,第二关6000步,第三关10000步,第四关14000步,第五关18000步,第六关22000步,第七关26000步,第八关30000步,第九关34000步,第十关40000步;

  第三关、第五关共设有随机红包,完成十个闯关挑战即可瓜分万元大奖,越早完成挑战瓜分份额越大;

  3)设置限时任务加速通关

  ①邀请好友参与云徒步 +3000步;

  ②在佛山街上发帖 +3000步;

  ③参与 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在签注点打卡成功+8000步;

  4)摇一摇随机PK

  系统随机匹配挑战用户,步数多者胜出,PK不限次数;

  5)团队PK

  可自行选择加入五区PK团进行团队PK,将对团队总步数进行排行。

  3、云徒步游戏

  游戏入口:点击进入

  4、挑战勋章

  每闯关成功弹出所获挑战勋章:

  一共十个闯关成功勋章

  其余游戏勋章类别:

  ①两万步

  ②五万步

  ③十万步

  ④二十万步

  ⑤连续挑战5天

  ⑥连续挑战7天  

  主题打卡勋章:

  ①美食家勋章:拍摄徒步文化周期间的佛山美食,在佛山+#徒步佛山美食打卡 话题发帖即可获得美食家勋章。

  ②徒步飞花令勋章:拍摄徒步文化周期间的佛山美景,可以是沿途的花、美丽的建筑,在佛山+#徒步飞花令 话题发帖即可获得徒步飞花令勋章。

  ③环保达人勋章:参与公益徒步、分享环保徒步行动照片至佛山街#公益徒步 话题即可获得环保勋章。

  ④参与上述话题的发帖,在获得勋章的同时,还有机会抽取手气红包。

  勋章墙:

  用户可点击勋章墙查看已获勋章

  5、停车、打车优惠券

  由一点停、T3、好充新能源提供一万张优惠券,在云徒步首页底部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6社区有奖话题

  佛山街50公里徒步社区上线有奖话题#一起云徒步:分享云徒步的步数排行、挑战中获得的勋章、PK对战图、将有机会赢运动套装、手气红包。

  社区入口点击进入

  推荐阅读:

  2023佛山50公里徒步全攻略(时间+报名+路线) 

  2023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专题页面

  2023佛山50公里徒步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佛山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徒步】即可获取徒步当天直播入口+交通管制+签到时间+公交乘坐指南+徒步前准备工作+消费券领取等...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2024佛山50公里徒步图片直播入口

    本周六(3月23日)佛山50公里徒步开走!“南海发布”微信将进行全程图片直播南海线。

  • 2024佛山50公里徒步需要做什么准备

    佛山50公里徒步将在本周六举行,报了名的市民朋友,知道活动前要做哪些准备吗这些方法速速get起来。

  • 2024佛山50公里徒步天气预报

    佛山徒步下雨吗?2024年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天气预报,预计23日南风增大,云量增多,间中有阵雨,早晨有轻白天部分时段可见阳光,

  • 2024佛山徒步终点世纪莲交通指南

    “2024美丽佛山 一路向前”佛山50公里徒步3月23日,本周六,火热出发!徒步终点交通指南来啦

  • 2024佛山50公里徒步顺德交通管制+停车指南

    本次顺德线途经四个镇街,为确保大家徒步安全,交警部门将对途经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 2024佛山徒步三水区公交乘坐指南

    2024佛山50公里徒步3月23日活动当天,加密途经各区起点的公交线路班次,三水区起点和签注点公交线路出炉!

  • 2024佛山徒步高明区各签公交乘坐线路

    2024佛山50公里徒步3月23日活动当天,加密途经各区起点的公交线路班次,高明区起点和签注点公交线路出炉!

  • 2024佛山徒步顺德线各签公交乘坐线路

    2024佛山50公里徒步3月23日活动当天,加密途经各区起点的公交线路班次,顺德线区起点和签注点公交线路出炉!

  • 2024佛山徒步南海线各签公交乘坐指南

    2024佛山50公里徒步3月23日活动当天,加密途经各区起点的公交线路班次,南海线区起点和签注点公交线路出炉!

  • 2024佛山50公里徒步禅城线公交乘坐指南

    2024佛山50公里徒步3月23日活动当天,加密途经各区起点的公交线路班次,禅城区起点和签注点公交线路出炉!

  • 2024佛山50公里徒步物资物流信息查询方法

    在“2024佛山50公里徒步”主题页右下角“我的”处,可查看订单信息、邮寄单号、物流信息等。

  • 2024佛山50公里徒步物资可以邮寄吗?

    2024佛山50km徒步活动3月23日举办,2月28日15点正式开始报名,报名费用60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