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佛山休闲 > 佛山周末去哪玩 > 佛山花市 > 2021年南海迎春花市交通指引
2021年南海迎春花市交通指引
2021-01-13 18:22【我要纠错】

【导语】:最新消息:2021年1月12日,南海区桂城街道办事处发布《通知》,2021年南海迎春花市停办!详见正文。

  最新消息:2021年1月12日,南海区桂城街道办事处发布《通知》,2021年南海迎春花市停办!

  >>>2021年南海迎春花市停办通知(最新)

  PS:后续若有2021年南海线上迎春花市活动,本文也会持续更新


  2021年南海迎春花市详情【活动已取消】

  时间:2021年2月7日-2月11日

  地点:千灯湖市民广场东广场、灯湖西路(海四路至海五路)

  交通指引

  1、公交

  方案一:市民可乘坐桂28、232、沥09、沥11、沥15、831、137、102等8条公交线路到达千灯湖公交总站,步行约100米可到达花市;

  方案二:市民可乘坐桂07、桂14、桂16、G3、G8等5条公交线路到达交警大队站,下车后步行约300米可到达花市;

  2、地铁

  市民可乘坐广佛地铁到达千灯湖地铁站,出站后换乘桂14、桂16、G3等3条公交线路在交警大队站下车,下车后步行约300米可到达花市。

  3、自驾

  采用自驾方式前往花市的市民可将车辆停放至千灯湖二期停车场、海四路国税停车场。停车后,通过步行约5至10分钟到达花市活动现场。

  推荐服务

  微信搜索公众号佛山本地宝(ID:fosbdb),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回复【花市】,即可获取2021年佛山线上花市最新消息,线上花市时间、线上花市平台,商家报名,佛山各街镇花市停办公告,以及各区现场花市举办时间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2024佛山徒步南海线各签公交乘坐指南

    2024佛山50公里徒步3月23日活动当天,加密途经各区起点的公交线路班次,南海线区起点和签注点公交线路出炉!

  • 2024佛山50公里徒步南海线签到时间

    2024佛山50km徒步活动3月23日举办,,报名参加佛山50公里徒步的市民朋友,可关注五区各签注点服务时间。

  • 2024佛山50km徒步南海线有多长?附路线图

    2024佛山50km徒步活动3月23日举办,2月28日15点正式开始报名,报名费用60元。

  • 2024佛山50公里徒步南海线物资领取时间+地点

    打开50公里徒步主题页,点击“物资领取”进入领取页面,选择报名对应区的“物资领取点”,点击对应的“预约领取”。

  • 2024“九江双蒸”南海龙舟超级联赛直播入口+时间

    “九江双蒸”南海龙舟超级联赛3月11日9:00-3:30在九江镇烟南烟桥古村举办。视频号【南海九江】全程直播。

  • 2024南海花YOUNG音乐嘉年华退票规则

    2024南海花YOUNG音乐嘉年华3月9日星期六在南海影视城举办,退票规则已公布。

  • 2024南海花YOUNG音乐嘉年华(时间+地点+门票)

    南海花YOUNG音乐嘉年华3月9日星期六在南海影视城举办,吴克群、曹格、李紫婷、布志纶、莫家淦、罗钧满、讲者、七乐团都来。

  • 南海花YOUNG音乐嘉年华明星阵容+节目单

    南海花YOUNG音乐嘉年华3月9日星期六在南海影视城举办,吴克群、曹格、李紫婷、布志纶、莫家淦、罗钧满、讲者、七乐团都来。

  • 2024南海观音寺开库时间+交通管制

    3月6日​07:00至18:00,南海观音寺​举办开库活动,南国桃园园内及周边道路区域实施交通安全管制。

  • 2024南海官窑生菜会时间+地点

    狮山官窑生菜会将于3月6日(正月廿六)在凤山古庙(官窑中学旁)举行。醒狮表演、抢花炮、逛庙会、生菜宴……

  • 2024南海影视城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年3月逢周六日以及3月8日当天 女士穿旗袍或马面裙并参加活动即可获得1元入园资格。

  • 2024南海千灯湖灯光秀(时间+地点+场次+交通)

    令人期待的主题灯光秀来了!佛山本地宝为大家详细整理了一份千灯湖赏灯攻略!快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