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佛山休闲 > 佛山周末去哪玩 > 佛山运动健身活动 > 2024容桂马拉松中签结果查询入口
2024容桂马拉松中签结果查询入口
2023-11-20 23:37【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1月1日顺德区容桂街道举办万和·2024顺德容桂环岛马拉松暨警察马拉松,中签结果出炉!

  查询入口:https://app.sport-china.cn/race/#/offline/detail/220

  查询结果分为两种

  获得参赛资格显示为“报名成功”或“已中签”

  未获参赛资格显示为“审核不通过”或“未中签”

  

  希望大家积极做好备赛训练以最佳状态出现在赛道上相约2024顺德容马! 

   ➤未中签选手 

  未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组委会将在7个工作日内原路退还报名费

  接下来一起来看一下2024顺德容马选手报名的大数据吧!这场马拉松总规模是12000人,其中马拉松4000人,半程马拉松5500人,迷你马拉松2500人。

   ➤男女比例

  其中男子选手占71%,女子选手占29%

  马拉松男子选手占82%,女子选手占18%;半程马拉松男子选手占73%,女子选手占27%;迷你跑男子选手占52%,女子选手占48%

   ➤ 省份、城市比例

本次顺德容马,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们积极报名!其中广东省内选手占比90.6%;广西壮族自治区选手占2.2%;湖南省选手占比1.2%;其他省份约占6%

  广东省城市比例,佛山市选手占比是 40.3% ;广州市选手占比27.3%;中山市选手占比5.8%;其他城市报名选手占26.6%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佛山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容桂拉松】即可进行报名,并且可以查询中签结果+比赛路线+奖金+报名费用+联系方式等...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2024容桂马拉松有哪些地方可以停车?

    万和·2024顺德容桂环岛马拉松即将开赛!开车出门的朋友,这份停车场信息记得提前收藏好哟~

  • 2024容桂马拉松交通管制+绕行指南

    万和·2024顺德容桂环岛马拉松即将开赛!为确保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顺德交警将对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不管是参赛的、观赛的,还是准备出门玩耍的朋友。这份交通管制信息记得提前收藏好哟~

  • 2024容桂马拉松物资领取指南(时间+地点+材料+流程)

    万和·2024顺德容桂环岛马拉松即将开赛!相信各位选手们早已充满期待!赛前领物须知已经新鲜出炉,请选手们仔细阅读,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 2024顺德容桂马拉松比赛路线(全马+半马+迷你)

    2024年1月1日顺德区容桂街道举办万和·2024顺德容桂环岛马拉松暨警察马拉松。

  • 2023顺德半程马拉松乐从段交通指南

    美的·2023顺德半程马拉松即将开赛!乐从赛段的交通指引出炉,欢迎前来观赛。

  • 2023顺德半程马拉松物资领取指南

    美的·2023顺德半程马拉松即将开赛!为保障领物活动的顺利进行,方便跑友们按时到场领取参赛物品,这份领物须知请各位跑友及时查收!

  • 2024容桂马拉松交通攻略(高铁+飞机+公交+地铁)

    2024年元旦,一条全新的环岛全马赛道将在四面环水的容桂正式亮相——万和·2024顺德容桂环岛马拉松暨警察马拉松。

  • 2023高明乡村半程马拉松报名入口

    2023佛山(高明)乡村半程马拉松吹响集结号,11月12日(周日)正式开跑!

  • 2023高明乡村半程马拉松起跑时间

    2023佛山(高明)乡村半程马拉松吹响集结号,11月12日(周日)正式开跑!

  • 2023高明乡村半程马拉松关门时间+距离

    2023佛山(高明)乡村半程马拉松吹响集结号,11月12日(周日)正式开跑!

  • 2023高明乡村半程马拉松存包指南

    2023佛山(高明)乡村半程马拉松吹响集结号,11月12日(周日)正式开跑!

  • 2023高明乡村半程马拉松补给站设置

    2023佛山(高明)乡村半程马拉松吹响集结号,11月12日(周日)正式开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