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佛山休闲 > 佛山周末去哪玩 > 佛山活动资讯 > 2024龙江镇迎春花市时间+地点
2024龙江镇迎春花市时间+地点
2023-12-30 18:17【我要纠错】

【导语】:2024龙江镇迎春花市2024年2月1-9日(年廿二到年三十)在大坝工业区举办。

  开市时间:2024年2月1-9日(年廿二到年三十)

  地点:龙江镇大坝工业区

  

  亮点

  √100+年花年桔年货摊齐开

  √财神空降,现场派红包

  √春联送万家书法公益义卖

  √12+书法家现场即席挥毫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佛山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花市】即可查看佛山5个区所有花市开市时间地点+花市特色亮点+交通管制等...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2024佛山春节游玩攻略(活动+花市+旅游)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佛山各项旅游活动陆续有来,迎春花市及各类民俗活动即将上线......各位佛山街坊速来打卡,在佛山过年到底有多精彩?2024佛山春节游玩攻略来了。详情见正文。

  • 2024年文华迎春花市交通管制时间+路段

    2月4日-2月9日,文华花市举办期间,文华路、岭南大道花市牌楼周边路段严禁车辆停放。

  • 2024年文华迎春花市停车指南

    2月4日-2月9日,文华花市举办期间,文华路、岭南大道花市牌楼周边路段严禁车辆停放。

  • 2024里水水上花市打卡攻略(时间+亮点)

    六上央视!数十万人打卡!岭南新春水上花市即将开幕,今年有什么好看、好玩、好买的精彩活动?一起来看

  • 2024佛山南海里水迎春花市游玩攻略(时间+地点)

    年味回来了!万众期待的2024年里水镇岭南新春水上花市定于1月31日至2月9日在里水梦里水乡景区开市。

  • 2024顺德陈村迎春花市时间+地点

    第40届陈村迎春花市2024年1月31日-2月8日在陈村花卉世界芳华大道举办,共9天

  • 2024顺德大良迎春花市时间+位置

    2024大良跨年畅享季大良迎春花市于2024年2月3日至2月9日在顺德欢乐海岸PLUS绿地停车场举行。

  • 2024年高明区迎春花市时间+地点

    2024高明区迎春花市1月31日至2024年2月9日(年廿一至年三十,共10天)在西江产业新城大德北路举办。

  • 2024高明区迎春花市交通管制

    2024高明区迎春花市在西江产业新城大德北路举办,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高明公安交警部门将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 2024三水广场花市时间+示意图

    2024年三水广场迎春花市1月26日-2月9日在南广场(喜茶对出)举办。本次花市设置20+摊位

  • 2024三水新商业城迎春花市时间+示意图

    三水新商业城花市迎春花市1月13日-2月9日举办。1月13日已开启挥春区,1月29日起年桔年花区上线。

  • 2024三水钧明汇迎春花市时间+亮点

    三水钧明汇迎春花市1月20日-2月9日举办。分3个区域:年货区域、文创区域、吃货区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