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佛山车辆交通 > 佛山车船税 > 佛山车船税网上怎么缴纳?
佛山车船税网上怎么缴纳?
2023-03-09 16:17【我要纠错】

【导语】:首先通过“粤税通”小程序新增车船信息需先进行车船税税源信息采集;开始申报车船税;提交申报后请按照系统提示选择缴款方式进行缴款。详见正文。

  一、税源信息采集

  新增车船信息需先进行车船税税源信息采集

  打开微信“粤税通”小程序点击左上角【登录】→下滑到【我的车辆】信息→若需新增点击【更多】→点击【车辆信息维护】→【车辆信息登记】→录入【车辆识别号码】查询车船税源明细,则可添加车辆→车船税税源信息采集操作完成。

  二、车船税申报

  返回首页下滑到最底部【申报缴纳】点击【更多】→【财产和行为税纳税申报】→选择【按年申报】-勾选要申报的税种【车船税】-点击【选择税源】→确认税源后点击【确认并返回】进入申报界面→核对无误后,点击【提交】→系统提示申报成功。

  三、进行缴款

  提交申报后请按照系统提示选择缴款方式进行缴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佛山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车船税】,佛山车船税网上申报入口、网上办税指南及缴费标准。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佛山车船税哪里交?

    可通过办税服务厅(场所)办理。车船税的纳税地点为车船的登记地或者车船税扣缴义务人所在地。依法不需要办理登记的车船,车船税的纳税地点为车船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所在地。

  • 佛山车船税网上委托代办窗口

    佛山车船税办理应该如何在网上委托代办呢?网上代办地址是什么?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车船税网上委托代办窗口。

  • 佛山车船税新标准

    佛山车船税的新标准是怎么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车船税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想了解更多佛山车船税的信息,请继续关注佛山本地宝。

  • 佛山车船税五区缴纳地址

    佛山车船税在哪里可以缴纳?佛山五区的车船税缴纳地址在哪里?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车船税五区缴纳地址。

  • 佛山禅城区车船税征收地点

    佛山禅城区车船税征收地点的具体位置在哪里?禅城区车船税自助终端机分布地点在哪里?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禅城区车船税征收地点。

  • 佛山车船税缴纳指南

  • 南海区车船税缴纳自助终端机地址

    南海区哪里有车船税自助终端机?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南海区车船税缴纳自助终端机地址。为你办理车船税缴纳提供方便。

  • 佛山车船税征收规定指南

  • 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以下简称税收征管法)的规定,制定本细则。

  • 佛山车船税网上委托代办操作说明

    佛山车船税网上委托代办系统是如何操作的?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车船税网上委托代办操作说明。

  • 佛山车船税纳税时间

    佛山车船税纳税时间是什么时候?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佛山车船税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想了解更多佛山车船税的信息,请继续关注佛山本地宝。

  • 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

    为了加强税收征收管理,规范税收征收和缴纳行为,保障国家税收收入,保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制定本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