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佛山休闲 > 佛山周末去哪玩 > 佛山展会 > 2019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将于11月20日在佛山南海举行
2019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将于11月20日在佛山南海举行
2019-11-14 14:44【我要纠错】

【导语】:2019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将于11月20日至22日在佛山南海开幕。本次大会以“凝聚产业力量,筑梦安全中国”为主题。大会预计将有近300家参展企业,预计观展人数将超过3万人次。

  据10月14日举行的2019中国安全产业大会新闻发布会消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和佛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将于今年11月20至22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

  >>>2019中国安全产业大会(时间+地点+报名+交通)

  相比于去年,今年的大会具有规格高、规模大等特点。作为安全产业领域最有影响的全国性活动,中国安全产业大会今年将邀请工信部、应急部、广东省的领导参会,拟邀请出席会议专家超过130人,其中已确认出席院士7人。另外,预计参会代表超过3000位,并有超过3万人次参观同期举办的中国安全产业技术及产品推介会等活动。

  今年的推介会规划展出面积为3.2万平方米,是去年推介会展览面积的3倍以上。推介会以大会主题为脉络,共设置安全工厂、安全城市、安全出行、安全服务四个企业展区,其中安全服务展区为新设展区,将有近300家参展企业,预计观展人数将超过3万人次

  今年在推介会展区还首次推出超千平方米“互动体验及实训区”,分为技术装备体验区和综合救援演练区两部分,借助VR手段,设置地震体验馆、台风体验馆、坠物体验台等互动体验设施,让观众通过实训演练、情景体验等形式学习安全知识,体验安全产品。

  佛山拟建大会永久会址

  为了继续办好中国安全产业大会,佛山市拟建中国安全产业大会永久会址,打造首个以安全产业为主题的集会议展览、企业总部、产业孵化、商务配套于一体的会展中心。

  2019年8月29日,永久会址正式奠基并开工建设,拟于2020中国安全产业大会期间投入使用。同时,南海还将打造首个安全产业特色主题公园,而大沥正在创建安全产业特色小镇,小镇突出“安全”特色和“服务”亮点,以打造集安全产品研发设计、展览推广、检测检验、设备租赁、融资担保等服务于一体的高品质安全服务产业集聚区为目标,融合、深挖、延伸产业功能、旅游功能和社区功能,科学合理进行空间布局,促进各类安全服务产业融合发展,为安全产业进一步集聚发展提供特色空间载体。

2019中国安全产业大会

时间地点报名亮点特色日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佛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安全】,即可获取2019中国安全产业大会网络注册登记参观入口以及参观攻略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2024佛山预制菜产业博览会时间+地点+亮点

    第二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暨2024广东(佛山)预制菜产业博览会3月15日至17日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B区举办。

  • 2024佛山创意产业园元宵节活动

    这个浪漫元宵要怎么过?你有一份正月十四至正月十六创意产业园活动节目单请查收。

  • 2024年盐步龙狮大会时间+地点

    2024年2月20日,农历正月十一盐步公园举办传统的龙狮大会,大会通过精英狮、武术、音乐等传统艺术表演。

  • 2024佛山创意产业园元旦跨年倒数(时间+地点)

    2023年要过去了,2023年即将来临,创产作为佛山唯一的“25H玩乐公园”,怎么能没有倒数活动呢

  • 2024元旦佛山创意产业园活动汇总

    佛山创意产业园将于2024年1月1日下午,举办《2024我们为世界和平祈愿一一周艺文作品展》,作为佛山创意产业园天伦成长艺术空间的首次展览

  • 2023佛山户外生活大会(时间+地点)

    11月24日至26日,佛山市首届户外生活大会将在高明区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汽车营地举行。

  • 2023佛山房博会观展攻略(时间+地点+优惠券)

    2023佛山房博会(2023佛山房地产业博览会)来啦!佛山房博会将于6月16日-18日在南海区桂城顺联公园里举办,届时将派发购房优惠券,还有多个品牌房企参展。观展攻略详情见正文。

  • 2023佛山房博会将于将于6月16日至18日举办

    2023佛山房地产业博览会(佛山房博会)定档2023年6月16日-18日在佛山南海区桂城顺联公园里举办。届时不仅有到家品牌房企参展,还将派发购房优惠券,详情见正文。

  • 2023中国(佛山)童装产业博览会日程时间表

    2023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6月9日-6月11日在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6号馆-8号馆举办,本文为大家整理了日程时间表,详情见正文。

  • 2023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观展攻略(门票+交通)

    2023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6月9日-6月11日在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6号馆-8号馆举办,本文为大家整理了观展攻略,包括门票登记、交通指南、活动日程等信息,详情见正文。

  • 佛山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交通指南(公交+地铁)

    2023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6月9日-6月11日在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6号馆-8号馆举办,本文为大家整理了交通指南,详情见正文。

  • 2023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举办时间+举办地点

    2023第五届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6月9日-6月11日在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6号馆-8号馆举办,详情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