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本地宝 > 佛山交通 > 交通概况 > 佛山南海樵山文化中心交通指引
佛山南海樵山文化中心交通指引
2020-10-15 09:46【我要纠错】

【导语】:佛山南海樵山文化中心在哪里?乘坐什么交通工具能到达?跟着小编来看一看吧!

  佛山南海樵山文化中心

  地址:南海区西樵镇樵湖东路与凤鸾路交汇处樵山文化中心(听音湖广场对面,可导航“樵湖东路”)

  自驾指引

  从广州机场方向:经S41机场高速—G15沈海高速—西江公路—南海樵山中心展馆会场(车程约1小时22分钟,约85.8公里)

  从广州南站方向:经S39东新高速—G1508广州绕城高速—S5广台高速—南海樵山中心展馆会场(车程约57分钟,约64.7公里)

  从佛山西站方向:经桂丹路-樵金中路-崇民西路-南海樵山中心展馆会场(车程约54分钟,约27.2公里)

  从千灯湖方向:经S15沈海高速广州支线-吉利大道西-樵高路-南海樵山中心展馆会场(车程约59分钟,约40.5公里)

  公交/地铁指引

  从广州市区方向:

  1、搭乘地铁到广佛线魁奇路地铁站-C出口,步行至丽日豪庭站,旅游城巴1号线,至西樵中学站下车,步行约400米至樵山文化中心。

  2、搭乘地铁到广佛线魁奇路地铁站-C出口,步行至丽日豪庭站,乘坐G17至南庄医院站,同站转乘樵17至西樵中学站下车,步行约400米至樵山文化中心。

  从白云机场方向:从广州白云机场方向乘坐机场快线(西樵专线)至西樵候机楼(西樵汽车客运站)步行至西樵站,换乘公交樵12路或樵17路,至西樵中学站下车,步行约400米至樵山文化中心。(全程约2.5小时)

  从西樵镇内方向:乘搭樵01路、樵03路、樵05路、樵09路、樵12路、樵16路、樵17路公交线路到西樵中学站下车,步行约400米抵达樵山文化中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佛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氢能】可获2021佛山氢能产业大会免费门票领取入口、展馆分布、会议议程、周边配套等信息。

手机访问 佛山本地宝首页

  • 禅桂新中心城区禁电区域图

    佛山市从8月1日起,超标电动自行车在过渡期结束后将不准在上路行驶了。那么禅桂新中心城区禁电区域是怎么样的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禅桂新中心城区禁电区域图。可以了解一下。

  • 顺德区禁电区域图

    佛山市从8月1日起,超标电动自行车在过渡期结束后将不准在上路行驶了。那么顺德区禁电区域是怎么样的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顺德区禁电区域图。可以了解一下。

  • 三水区禁电区域图

    佛山市从8月1日起,超标电动自行车在过渡期结束后将不准在上路行驶了。那么三水区禁电区域是怎么样的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三水区禁电区域图。可以了解一下。

  • 高明区禁电区域图

    佛山市从8月1日起,超标电动自行车在过渡期结束后将不准在上路行驶了。那么高明区禁电区域是怎么样的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高明区禁电区域图。可以了解一下。

  • 佛山南海3月16日起 将对桂城东小片区路内停车收费

    有效利用停车资源,解决桂城中心城区停车供需紧张、无序和管理不合理等问题,利用智能手段和价格杠杆引导市民文明有序停车,将对桂城东小片区路内停车进行收费。

  • 佛山交通指南(飞机 火车 长途汽车 市内交通)

    佛山常见的交通工具有哪些?飞机的航站站点是什么?长途汽车途径哪些核心站点?节假日期间的旅游专线有几条?下面,小编一一为你解答。

  • 佛山南海新增电子电子监控分布地点

    南海交警于近期在多条公交线路和多个路段新增了一批车载移动和固定电子监控设备,进一步实现对路段的远程、自动实时的交通监控,解放门注意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 佛山东小片区路内停车智能收费 详细区域、标准

    桂城街道就路内停车智能收费管理运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3月16日起,桂城将启动东小片区路内停车智能收费管理,12条道路共设969个车位。

  • 2020沈海公路谢边收费站临时交通管制 附绕行方案

    从2020年10月23日零时起,沈海高速公路谢边收费站入口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 佛山顺德区容桂路段交通管制汇总(2020-2021)

    2020年11月4日至2021年12月31日,翠竹中路以东,外村新路以西,路心街、花溪路以南,桂新西路以北片区,以及容桂大道中的部分路段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实施交通管制;2020年11月4日至2021年8月31日,细滘社区

  • 南海桂城智泊停车电子发票怎么开

    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桂城智泊”微信公众号补缴成功付费的停车订单,现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自助申领电子发票。

  • 南海桂城一环以西路段停车收费(范围+标准+说明)

    桂城一环以西的58条道路(路段)2290个车位实施了智能停车收费的设备改造已完成,将于4月1起正式收费。

  • 热门推荐